搜索

武汉国企招聘来袭!点击了解铁四院2024年最新招聘岗位及要求!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20:27:40 人阅读


铁四院数智化事业部专场招聘来啦!数智化事业部主要承担铁四院数智化建设及部分管理职能、数智化软件研发、数智化科研创新等工作,本次面向非应届生招聘信息类岗位,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岗位及招聘要求吧!
铁四院最新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一:数据治理工程师

招聘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优先。

(2)熟悉数据治理DAMA体系相关知识及有过数据治理项目实践经验5年以上,具备复杂业务需求梳理能力,能独立进行数据建模。熟练SQL开发,精通MSSqlserver、Mysql、Oracle等关系型数据库中的一种或几种。

(3)有交通设计领域数据治理经验者优先。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诚信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与原所在单位无经济及其它纠纷。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招聘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工智能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近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优先。

(2)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具备软件工程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技术,可进行自然语言处理和分析,实现人机交互和语音识别;具备大数据处理、云计算技术能力,可开展业务数据存储、处理和分析工作;并具备数据安全技术知识和实践经验。

(3)熟悉Bert,GPT,T5等NLP预训练及微调任务。

(4)有大语言模型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5)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诚信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与原所在单位无经济及其它纠纷。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