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丽水中学教育集团莲城书院教师招聘9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5 03:31:25 人阅读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学校人员结构,储备与增强校内师资力量,丽水莲城书院决定面向全社会招聘优秀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丽水莲城书院成立于2021年,是由丽水市大花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丽水中学代为管理的全日制、全寄宿民办普通高中。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人数共计9名,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

备注:应聘者中优秀人数较多,招聘计划可适当调整。被录用后如有自愿放弃的,在成绩合格的对象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位递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师德优良,品行端正。

2.关爱学生,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身心健康,专心敬业,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要求。

4.愿意履行教师义务,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二)招聘对象:

1.人才引进:全国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名家,市名师等按岗位优先择优聘用。待遇从优,享受丽水人才引进政策,一事一议。

2.优秀教师:获市教坛新秀或县级学科带头人以上称号,或在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评比中获市级二等奖或县级一等奖以上教师。

3.应届生: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毕业时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4.非应届生: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师年龄要求40周岁(含)以内。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按所承担的工作计,具体面议。

(二)学校可提供食宿。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材料审核、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网络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13日12:00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各类证件证书的复印件、一张生活照、《丽水莲城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扫描、拍照后,发送至邮箱lslcsy81@163.com,留学人员还应上传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所学课程目录。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笔试

学校组织专人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以电话形式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来校考试。应聘者根据学科特点参加笔试。笔试设达标分,未达到达标分数线的不予入围面试。

(三)资格复审

在应聘者笔试入围后,学校在面试前对参加考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报考岗位报名表、所需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

专任教师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单科应聘岗位人数不足3倍的,由莲城书院研究是否核减或取消。面试方式为课堂教学考核(试讲+答辩)。备课时间为30分钟,面试时间为15分钟(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面试设达标分,未达到达标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五)体检、考察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入围者须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六)签订合同

拟聘对象按约定与丽水莲城书院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七)丽水莲城书院赴湖北武汉引进高层次人才须知

1.报名时间地点:

2024年3月6日上午9:00--11:00。

报名地址:武汉富力万达瑞华酒店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3.资格审核:

现场对以下材料进行审核:

(1)报名表(附件1,需本人签字)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2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视同2024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以及报考单位所需的其他证件(或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5)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考试

线上渠道:通过“丽水人才招引数字平台”(lsrc.zhaopin.com)进行报名注册,可实现异地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网上洽谈等活动。

线下渠道:学校自行组织笔面试,应聘人员须按通知的具体时间、地点,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八)其他

应聘者弄虚作假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未尽事宜,由丽水莲城书院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

0578-2806626高老师

手机:

15957772462高老师

18969580844张老师

附件1:《丽水莲城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

图片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