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4 06:04:08 人阅读

根据《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市城发投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经过资格复审,因个别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终确定参加本次面试人员59人,具体名单见《附件:市城发投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安排

1.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日上午9:00开始面试,时间一天。考生于上午7:50到达候考室封闭管理,上午8:20未到考生视同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准时进入考点候考室。

2. 面试地点:仙桃市人事考试中心(仙桃大道39号,社保综合大楼11楼)。乘车路线:①市内考生:乘出租车直接到仙桃市人事考试中心或乘5、6、8、12、19、20路公共汽车在仙桃大道“工商银行”站下车。②市外考生:乘坐长途汽车的,到仙桃市客运站后换乘5、6、8、12路公共汽车到仙桃大道“工商银行”站下车;乘坐动车的,到仙桃站下车的,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到仙桃市人事考试中心;到天门南站下车的,换乘巴士到仙桃市纽芬兰酒店(轻纺路)附近下车,再换乘出租车或公交车到仙桃市人事考试中心。

四、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

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均设置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控制,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70分及以上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复审阶段,相应招聘岗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五、相关事项

1. 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 考生应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进行集中管理,迟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考点的乘车路线。

3. 除规定的用品外,考生不得携带电子产品、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存储、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自带的相关资料一律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 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须报告工作人员,经许可后,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考试开始前,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5. 面试期间,考生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姓名、工作单位等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面试成绩记零分。

6. 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确认签字后应及时离开面试现场,不得在考场区域逗留、议论和大声喧哗。

7. 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听从指挥,服从管理。

8. 对考生在考试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六、职位取消与保留情况

因考生报名不足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造成部分职位达不到相应竞争比例,故取消投砂石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建材管理岗,保留勘测设计院测绘技术岗、水乡投公司粮油检测岗、保税物流公司安全管理岗等职位。

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3日

附件:

仙桃市城发投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原标题: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xiantao.gov.cn/xwzx/gsgg/202311/t20231123_4965360.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