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余粮油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内勤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0 07:29:58 人阅读

新余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下设分公司资产运营分公司,坐落于渝水区解放西路167号,经营范围: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现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内勤人员:

一、公开招聘岗位和数额

内勤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文字编辑及处理工作,协助起草综合性材料、工作总结文稿等工作。

2、负责各类数据表格的制定,数据的统计,包括国有资产交易和国有产权登记等各类报表工作。

3、负责各级文件整理、打印、分发、管理、存档和分公司考勤等工作。

4、完成分公司负责人交办的其他辅助性工作。

三、岗位待遇和任职条件

1、用工性质

劳务派遣用工形式。

2、薪酬待遇

(1)到手工资2600元/月(扣除了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享受五险一金、员工餐补。

(2)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应聘者在试用期内不适合岗位要求的,公司将予以解聘。

3、任职条件

(1)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如OA、Office)。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接收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重大纪律处分。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列入失信黑名单者。

4.其他不宜从事本次招聘岗位工作的情形。

五、工作地点

渝水区解放西路粮苑小区内。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国企招聘

1、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3名人员为组织考察对象(分数相同者一并入围)。

2、对聘用组织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政治思想、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等。

3、初步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告。如无合适人选,经研究可以暂时放弃招聘。

(五)体检

1、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事业单位考试

2、如体检后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入职者,按照考察结果排序可进行补录,只补录一次。如无合适人选,经研究可以暂时放弃招聘,另行招聘。

(六)公示

考试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新余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xxygrain.com/)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聘用

体检合格者,且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履行相关程序。

新余粮油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