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市场化选聘二级单位高层管理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8 06:37:38 人阅读

为紧扣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拓展多元产业布局,提升管理质效,丰富中层管理人员队伍结构,实现公交转型“加速跑”。根据干部职位空缺和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下属成都公交集团隆星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成都公交集团隆星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为成都公交集团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约70000㎡,下辖5个保修中心,约250余个维修工位,拥有一类汽车维修企业资质,业务范围广泛,主营全电动化机动车辆运维检修监造、大部件产业链投资、充换电站建设运维,机动车修理维护,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及推广,汽车零配件批发零售、销售代理等。公司积极探索多市场业务经营板块,创新开拓市场,结合国家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要求,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形成区域内大型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品牌。

二、选聘职位

副总经理1名

三、岗位职责

负责拓展维修市场化业务等,与公司班子成员共同推进相关业务,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组织协调、计划执行等能力以及和上级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能力。

四、任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

2.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 年龄要求。男性不超过54岁,女性不超过49岁。

2.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工作经历要求。具有4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其中应具有大中型企业相应层级以上领导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三)其他要求

全国事业单位考试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本次招聘范围之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薪酬待遇

此次市场化选聘的人才作为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由集团公司统筹管理,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待遇,年度薪酬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绩效年薪根据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发放。

六、选聘程序

(一)发布选聘公告

通过集团公司官网、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招聘网发布公开招聘信息,公告时间不少于7天。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截止3月14日下午17:30,逾期不予受理。

2. 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成都公交集团官网查看招聘公告,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个人承诺书》(附件2)。

3. 报名材料。所有报名材料扫描为PDF版,打包发送至cdgjhr2019@163.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者须对报名信息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表。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包括但不限于社保购买记录、劳动合同、任职文件)、能够证明本人工作业绩(考核结果)和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参加测试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场。

(3)《个人承诺书》。

(4)充分体现本人德能勤绩廉的自述材料。

(三)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合格人员进入测试环节。

(四)综合测试与确定考察对象

综合测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分为初试、复试两轮。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初试、复试情况,差额提出考察对象初步建议人选,报集团公司党委会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甘肃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五)组织考察

甘肃公务员

1. 考察公示(3个工作日)。

2. 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考察方式,采取电话、函询、面对面询问、向考察对象原单位了解情况、背景调查等,并进行人事档案审核。

3.按照有关规定及程序,进行任前廉洁考试和禁入限制情况查询。

4.综合考察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报告,提交集团公司党委会审议。

(六)讨论决定与任职

1. 集团公司党委会集体研究确定任职人选并进行5个工作日的任前公示。

2. 任前公示结束后,将相关情况及选聘结果书面报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备案。

3. 待廉洁考试合格、任职备案通过后,进行干部任前谈话、人选提名,并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有关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七、纪律监督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负责本次中层管理人员选聘工作的纪律监督。

宁夏公务员

八、联系方式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28-85092660

选聘工作监督电话:028-85067291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个人承诺书.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