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学科教研员(第二批)复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9 07:45:15 人阅读

  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学科教研员(第二批)复试公告

  根据国家、省和我市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学科教研员简章(第二批)》,现将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学科教研员复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复试人选、时间和地点安排

  复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复试报到时间为2023年12月24日下午13:30,晚于报到时间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地点为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德州市天衢新区广川大道与教育 路东北交界口,由学校南门进入)。

  二、复试流程

  (一)报到。复试时,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入场后,收缴登记物品、点名、抽签决定复试顺序。

  (二)备课。考生进入备课室,按照命题内容进行备课,备课时间限定为30分钟。

  (三)说课。考生根据指令进入说课室进行说课,成绩采取百分制,由评委进行打分,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说课时间限定为10分钟。

  (四)答辩。听课专家根据考生说课情况,现场提出专业问题,由考生思考后现场进行答辩。专家根据考生对专业知识的熟悉程度进行打分。答辩采取百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复试总成绩计算。复试总成绩由说课成绩和答辩成绩组成。说课成绩占复试总成绩的70%,答辩成绩占复试总成绩的30%。说课成绩、答辩原始成绩中有一项低于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复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照说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说课成绩仍相同的进行加试。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要求,严禁弄虚作假,对于违反纪律、恶意扰乱考试秩序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公告确定的时间、方式,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34-2322432

  (工作日上午8:30-11:50,下午13:30-17:30)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2月18日

  原文标题: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学科教研员(第二批)复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dzedu.dezhou.gov.cn/n909395/c85878071/content.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