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学、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小学)诚聘优秀教师

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学招聘信息 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学 2024-03-14 01:42:34 人阅读

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自1986年建校以来,不断探索发展路径,创新管理模式。2008年学校尝试走集团化办学之路,对采荷、双菱、钱江苑三个校区实施紧密型管理。2015年将优质资源辐射到丁桥地块,创办采一集团丁信小学,实施松散性管理。随着钱江苑校区规模的不断扩大,2020年3月,钱江苑校区被正式命名为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小学。

集团目前共有97个教学班级,4300多名学生,拥有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22人,省特级教师2人,区特级教师5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120余人。采一集团的壮大引发着人们对这所集团名校发展的无限期待和对美好教育的殷切期望。

我们的文化

集团秉持“美润采荷,芯动未来”的办学理念,坚持守正出新,厚植传统文化之根,培育科技创新之力,蓄能未来发展之势,培育正直、灵动、志远的欣荷少年,将自身打造成撷传统、融世界、享科创、育多元的国内一流品牌学校。

办学理念:美润采荷,芯动未来

学校愿景:建设撷传统、融世界、享科创、育多元的国内一流品牌学校。

育人目标:培育正直、灵动、志远的欣荷少年。

我们的特色

集团传承美育办学特色,建构“六心五美四润”育人体系,打造“荷润德育”特色品牌,聚焦“美丽学生”养成,引领学生茁壮成长。以年级活动为切入点,培养一种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以仪式教育为出发点,培植一份面向未来的文化自信;以课题引领为着力点,打造一支善于研究的班主任队伍;以家校共育为平衡点,创建一个和谐互融的共育团队。

集团坚持学科特色化发展,践行以生为本、课程育人,研发了独具特色的“荷美4D”课程体系,包含竹笛、剪纸、书法、竹竿舞、机器人等多门省、市、区级精品课程,兼具荷文化特质,让学生在手脑并用、动口动心中实现生命的高峰体验,焕发独特的生命亮色。还以“撷传统,融世界,育多元”为主题开发出彰显国际理解教育内涵的“CBD”融通课程,集团也被评为杭州市第三批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创建校。

集团先后被认定中国新样态联盟学校、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特色学校、全国生命教育示范校、中国竹笛特色教育学校联盟理事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艺术特色学校、浙江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浙江省教育机器人应用试点建设学校等,以质量优秀、特色鲜明赢得社会各界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采一集团(采荷一小、新城实小)因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编教师及非编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信息、小学体育

二、招聘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专业要求:符合相关学科专业要求;

3.面向人群:应届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毕业研究生。

(2)获得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省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团)干部等荣誉的毕业生。

(3)获得省级及以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的毕业生。

(4)教育部直属师范高校、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专业综合成绩排名前20%的毕业生。

(5)普通高校专业综合成绩排名前10%的毕业生。

4.岗位要求:具有学科对应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违纪、犯罪记录。

三、招聘方法与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接受报名,报满为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发送报名材料到邮箱:360341916@qq.com,请注明姓名+学科。

报名提交材料包括简历和资料包:(1)个人简历;(2)附件资料: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专业排名证明、荣誉证书等证书照片。

3.报名材料经审核后,通知安排考核。(具体另行通知)

4.以择优录取为原则,通过考核者安排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其他说明

1.其他未尽事宜咨询电话:13735852596(章老师)

2.学校地址

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学: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采菱路42号

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小学: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太平门直街599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