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绍兴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绍兴智汇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09:57:05 人阅读

绍兴智汇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市人才发展集团国有全资子公司,现因发展需要,招聘项目制员工3名,其中为活动专员2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总计3人,报名条件等内容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工作经历、工作年限等条件,具备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有国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刑满释放的或在刑事处罚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开除的;

(5)与原单位有劳动纠纷的;

(6)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1日9:00至4月17日17: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材料原件扫描件压缩后以“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992886894@qq.com。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A.《招聘报名表》一份(附件电子版);

B.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C.学历证书。

(二)笔试

资格初审通过后组织笔试。笔试时间地点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笔试总分为100分,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笔试地点或不能及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参加笔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主要对考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进行测试。面试总分为100分,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地点或不能及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四)拟录用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比40%)和面试成绩(占比60%)合成总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加试面试,以加试面试成绩高者列前。若出现应聘人员人岗匹配程度不高等不适宜录用的情况,酌情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五)薪酬

工资福利待遇按项目制员工用工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因选报岗位不当或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取消录用资格;在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或直接视为本岗位招聘失败。

3.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请联系钱老师,联系方式:1506852844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