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联通招聘:2024福建联通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2:35:37 人阅读


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简称“福建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福建设立的省级分公司,下辖9个地市分公司和83个区县分公司。近期已经开始招聘了,招聘专业: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网络信息安全类、能源动力类、数学类、统计学类、机械类、轻工类、交通运输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市场营销类、财务类、法律类和人力资源相关等。具体招聘公告原文如下:
福建联通2024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福建联通

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简称“福建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福建设立的省级分公司,下辖9个地市分公司和83个区县分公司。

福建联通聚焦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主责,发力联网通信、算网数智两大主业,积极构建“两院、两云、一基地”创新能力体系,并牵头组建中国联通智慧轻工军团。打造“两院”创新底座,继创建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后,正式成立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推动中国联通智慧轻工军团快速落地福建,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推出“福”系列平台、“天”系列应用、“轻”系列产品,持续打造“工业互联网第一品牌”,服务福建制造业产业升级。建成福州智云、厦门智云两大云基础设施,打造中国联通网络安全(福建)中心安全基地,作为安全能力基座护航福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聘对象

1.2024届高校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023届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⒉招聘专业: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网络信息安全类、能源动力类、数学类、统计学类、机械类、轻工类、交通运输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市场营销类、财务类、法律类和人力资源相关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