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下城国投集团开展“云招聘”吹响人才“集结号”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04-23 06:49:36 人阅读

战疫正当时,早春抢先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下城国投集团率先开展“求才招才,面招云招”的云招聘工作。日前,集团已完成了招聘的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

正式复工以来,根据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国投集团正式开展了此次招聘。本次招聘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开展,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经过网络发布信息、资格审查后,确定入围笔试名单,并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在疫情防控期间,集团创新人才招聘方式,由传统的“面对面”改为“云上见”,面试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和应聘者进行网上沟通交流,远程多地同时连线。为进一步保证笔试、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国投集团采用规范化的评分机制对应聘者作出综合评价,就应聘者的专业素养、问题分析能力和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察,确保此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此次“云招聘”对于集团和应聘者来说,都是一种全新体验,既解决了当前无法开展的线下面试,又节省了招聘和应聘成本,为集团的人才队伍建设抢回了时间,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招聘为国投集团2020年的首场招聘,以“云招聘”的特殊形式正式吹响了2020年集团壮大人才队伍的“集结号”,此举能进一步契合国投集团的发展方向和商业战略,打造一支高素质、能战斗的国投集团人才队伍。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结合综合成绩安排拟聘用员工的体检及入职考察,并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相关岗位的新聘用员工入职工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