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道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1 18:23:18 人阅读

道县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由道县人民政府出资成立,现因工作需要,需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工程、财务等方面专业人才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性质

本次招聘的人员为企业工作人员。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人才优先、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5个岗位,共5人,具体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度道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表及要求》(附件1)。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

3.能够履行企业员工的义务,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品行优良、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严于律己,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符合应聘岗位具体的资格条件,具体条件见《2023年度道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表及要求》(附件1);

5.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知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吸毒史或暴力违法犯罪记录的;道德败坏或有其他不良行为的;有纹身的、仪表不端庄者;患有重大传染疾病的;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1.核定用人计划,制定方案并报批

经道县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研究,制定招聘实施方案后,报县人民政府、县国资中心、县人社局备案。

2.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于2023年11月29日在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等相关官方网站上发布。

3.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所需资料:应聘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片3张、毕业证、资格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工作证明及证件等资料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含无吸毒检查证明)。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职位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6日至12月8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

报名地点:道县国投集团道县众聚人力资源公司内(道县濂溪南路80号原农商行一楼)

咨询电话:0746-5225959,19151896722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报名人员的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录用时资格终审。

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参加面试前提供证件的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4.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总分各为100分,按笔试成绩的50%、面试成绩的50%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具有“双一流”或“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或具有与报考岗位所需专业相关的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规划师、注册律师及注册二级建造师、二级建筑师、监理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或具有工程、财务、律师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可直接进入面试,直接面试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经研究同意直接考察进入的优先聘用。

(1)笔试

考试范围:所报职位专业技术理论知识。

笔试方式:闭卷考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原道县县党校内(道州南路80号)

开考条件:原则上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达到2:1才能开考。

(2)面试

按笔试成绩1:2比例确认面试名单,低于1:2的按实际参考人员考试,如果未位入围人员笔试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公布后,面试人员缺考不予递补。低于1:2面试的,面试成绩合格(70分及以上)方可进行体检。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面试内容为所报职位相关知识和技能,侧重岗位需要和工作适用性。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评委组成:评委由7名组成。

评分方法: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分的方法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全国事业单位考试

5.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实行等额体检。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按医院标准收取,由考生个人自负。

(2)考察。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根据空缺名额,按照应聘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可依次等额递补。

6.公示、聘用

按照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合同(因岗定薪),确定劳动关系,按正式聘用合同发放工资。聘用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期自合同签订日开始计算。试用期不合格或连续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六、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聘用,签订合同,确定劳动关系,全部实行企业化管理,安排到相应的工作岗位。

福利待遇及管理: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时间上班,享受法定假、公休假等假日。人员月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级别工资、学历职称津贴、岗位绩效;年终绩效奖等。人员由道县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考核。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3年以上。

聘用期间享受聘用合同约定待遇,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包括:职工养老、职工医疗、职工生育、职工失业及职工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岗前培训

应聘人员通过审核被正式通知录用,在签订书面合同后,需参加岗前培训,具体培训由道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八、工作纪律与工作要求

1.招聘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人事纪律,违者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2.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考试考核纪律,否则取消考试考核资格。

九、其他

1.应聘人员在笔试、面试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事宜,由道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度道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表

附件2:道县国投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