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铜陵化工集团弘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2 19:26:47 人阅读

铜陵化工集团弘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现有1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2个分公司。公司深耕房地产业24载,先后累计开发面积100多万㎡,始终秉承“诚实守信 匠心筑家”的开发经营理念,多次荣获“全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会计1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要求

1、性别:男女不限。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毕业,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4、具有5年以上房地产企业主办会计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市场,具有大型房地产企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5、熟悉财政、金融、税收等政策法规,具备良好的财务信息统计及分析能力、风险识别及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踏实严谨、抗压能力强。无不良诚信记录,无犯罪记录。

7、身心健康,能适应会计岗位工作,无妨碍从事本岗位的疾病或生理缺陷,无传染性疾病,家族无精神病史。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会计核算工作。

2、负责编制会计报表及财务分析工作。

3、负责公司日常税务事宜及各项纳税申报。

4、负责协助公司内外审等相关检查。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从2024年2月1日起至2024年3月8日止。

2、报名地点

铜陵市铜官区翠湖一路与谢垄路交叉口,弘宇嘉城商务中心9楼,铜陵化工集团弘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

3、报名手续

应聘人员需持《应聘报名表》,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能证明符合本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证明等办理报名手续。

四、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报名不足3人的,采取直接面试的办法,不再进行笔试。

五、录用和薪酬福利待遇

(一)录用

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后,经工作实践证明不能胜任岗位要求的,终止劳动合同。

(二)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

按铜陵化工集团弘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年收不低于14万元。

2、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

(1)按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建立职工医疗互助保险。

(2)公司提供健康体检、节日关怀、工作餐等员工福利。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562-2652061

联系人:张琴

附件:《应聘报名表》

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运管部

铜陵化工集团弘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1日

附件列表

1. 应聘报名表.doc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