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202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8 01:13:07 人阅读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5日下午17:00

  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包括:身份证、简历、经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学信网查询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重要奖项或荣誉证书等(以上提供证明材料中加粗部分缺一不可)。以上文件以“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学校名称+联系方式.zip”格式命名打包并上传,打包文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备注为“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学校名称+联系方式”。

  邮箱:hdnxrzbzp@163.com

  招聘范围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应届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

  招聘条件与专业:

  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较高,在校成绩优异,认同华电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所学专业符合招聘专业需要,学习成绩优良。

  4.身体健康,符合风(光)电生产现场的工作要求。

  5.原则上本科毕业生不超26岁(1998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30岁(1994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智能电网信息工程)、能源动力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类(自动化)、土木类(土木工程)、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招聘流程:

  毕业生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其他事项:

  (一)应聘毕业生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二)请应聘毕业生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没有按照要求提供材料的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审核。

  (三)请应聘毕业生提供准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短信和电子邮件,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四)招聘单位将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人员。

  (五)华电宁夏公司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索要财物。       

  (六)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基层单位2024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委托华电宁夏公司一并开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女士、杨先生

  电话:0951-389763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