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湖北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5 02:29:28 人阅读

经过资格预审,定于近期开展招聘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详见附件《湖北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2023年12月16日上午9:00 

三、面试地点

    考试室:传媒中心1912室

候考试:传媒中心2016室

四、面试形式

面试共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20分,限时3分钟),考生可围绕自已对岗位的认识、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发言。第二个环节现场答辩(2题,每题40分,每题限时5分钟),考生围绕题本所列问题进行回答。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专业水准、沟通交流、应急处置等综合能力。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同志,须在当日上午8: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达面试地点,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2016室)进行抽签候考,逾期视作放弃。

2.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考生由考务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在候考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或考官提问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

5.考生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面试期间,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得干扰他人。

6.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列入考察对象。

7.咨询电话:0722-3238060

8.监督电话:0722-3238801

2023年12月12日

湖北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

入围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序号

 

 

 

 

姓名

 

 

 

 

姓别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随州市鼎立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监理工程师

 

 

 

 

1

 

 

 

 

许晗

 

 

 

 

 

 

 

 

2023年12月 16日

 

 

 

上午9 :00

 

 

 

 

候考室

 

 

 

传媒中心2016室

 

 

 

 

 

 

 

考试室

 

 

 

传媒中心1912室

 

 

 

 

 

 

 

 

2

 

 

 

 

魏凡谨

 

 

 

 

 

 

 

 

3

 

 

 

 

李正林

 

 

 

 

 

 

 

 

4

 

 

 

 

肖雄超

 

 

 

 

 

 

 

 

5

 

 

 

 

刘杰

 

 

 

 

 

 

 

 

 

 

 

 


原标题:湖北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szrcfw.com/Show_News.asp?id=891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