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市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06:29:05 人阅读

一、集团简介

长江产业集团成立于2022年1月25日,由原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湖北省兴楚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湖北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优势产业板块合并组建而成。截至2023年底,集团注册资本336亿元,资产总额2405亿元,旗下基金管理规模超4500亿元,拥有实控二级子公司20家,其中,控股广济药业、万润科技、双环科技3家上市公司,参股长江存储、大冶有色、长江证券等重要企业,在职员工近8000人。

长江产业集团聚焦国家战略和湖北现代化产业集群建设,履行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运营主体和省级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管理主体功能,围绕湖北突破性发展五大优势产业和九个新兴特色产业,重点打造光电子信息、汽车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现代化工、新能源、生态环保、新材料、北斗数字等八大产业板块,依托400亿元长江产业投资基金和100亿元长江创业投资基金2支国资母基金,加快构建“2+3+5+N”基金赋能体系,支持实体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驱动、区域协同发展、资本市场服务和人才要素保障等,积极担当“产业升级的引领者、创新驱动的先行者、资本价值的创造者”,致力打造成为“专业化、市场化、价值化”的产业赋能型投资集团。

长江产业集团成立以来,秉持“拒绝平庸、力争上游,勇毅前行、不胜不休”的企业精神,按照“产业投资+资本运营”的“一体两翼”发展思路,构建起“产业+科技+资本+载体”的“四轮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实体产业投资、国有资本运营、产业要素保障三大核心功能,成为湖北省属以发展实体产业为核心的大型国有企业和湖北省唯一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力争到2025年,控股6家以上上市公司,资产总额达5000亿元,基金管理规模达5000亿元,营业收入达500亿元,利润达50亿元,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二、招聘计划

(一)“长江博士优才”计划

岗位及专业:战略规划岗、运营管理岗、科创投资岗、技术研发岗、工程技术岗等。

岗位类别

专业

战略规划岗

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具有理工科复合学习经历优先

运营管理岗

经济与贸易类、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等专业

科创投资岗

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半导体材料、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能源类、药学或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金融学类、经济类、管理类等专业

技术研发岗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卫星导航、软件工程、机械、自动化、临床医学、药学、药物分析、生物学、生物工程、化学材料、有机化学、化学合成等专业

工程技术岗

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材料、矿产、化学、工业分析等专业

招聘人群:

(1)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在2024年7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指1984年3月16日以后出生)。

符合以下条件可优先通过筛选:

(1)行业知名头部企业相关实习、工作经历

(2)在校专业成绩排名靠前(10%)

(3)重量级科研成果/发明专利/论文成果

(4)国际或国内知名竞赛获奖经历

(5)全球高校顶级实验室毕业生

(二)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及专业:综合管理岗、财务管理岗、法务风控岗、市场营销岗、科创投资岗、质量管理岗、技术研发岗、生产管理岗、工程管理岗、工程技术岗等。

岗位类别

专业

综合管理岗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医学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

法务风控岗

法学、金融、经济类等专业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广告学、电子商务、外贸、医药、化工、材料、环境工程、信息工程等专业

科创投资岗

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半导体材料、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能源类、药学或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金融学类、经济类、管理类等专业

质量管理岗

生物工程、药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等专业

技术研发岗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卫星导航、软件工程、机械、自动化、临床医学、药学、药物分析、生物学、生物工程、化学材料、有机化学、化学合成等专业

生产管理岗

土木工程、安全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工程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

工程技术岗

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材料、矿产、化学、工业分析等专业

招聘人群:

(1)国内高校2024届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前毕业。

(2)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9月至2024年7月期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

(3)2022、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可择优考虑。

(4)具体学历要求见招聘岗位详情。

三、简历投递

1.投递时间:2024年3月16日至2024年4月9日

2.投递渠道:

电脑端:

(1)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hbrc/128347#/

(2)请登录长江产业集团官网的“人才招聘”栏目或登录湖北人才网(www.jobhb.com)进入“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专栏,注册后投递简历。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3.投递要求:每名应聘者仅可报名1个岗位。

四、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健全的福利体系,具体按实际进入的岗位薪酬标准执行。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宣讲会、线上报名、简历筛查、测评、面试、确定拟录人选、体检与背景调查、公示、录用。

六、注意事项

1.请确保个人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填写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并按要求在简历投递系统中上传佐证资料。如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长江产业集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此次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长江产业集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此次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长江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邮箱:HR@cjchanye.com

招聘咨询电话:027-8725866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