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上半年普洱供销集团招聘笔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3 17:53:51 人阅读

关于普洱供销集团2024年上半年招聘

考试安排及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关于普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上半年招聘,现将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情况及考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笔试

本次笔试不设开考比例,笔试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包括语言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逻辑思维、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能力。

1.笔试时间:2024年3月25日上午09:00——11:00

温馨提示:请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与本次考试。

2.笔试地点:

第一考场: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97号,普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5楼培训教室。

第二考场: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97号,普洱市人力资源市场附楼一楼。

(二)面试

应聘人员按笔试总成绩,按岗位由高到低取前3名进入面试;不足3名则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以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考察应聘者的工作技能、专业水平、专业素质和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匹配度。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三)综合成绩公示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算。

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将在“普洱就业”和“普洱供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笔试人员名单

普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2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xyb2antz-3irejvwuwax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