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2024-01-08 16:32:57 人阅读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隶属于山西省教育厅,副厅级建制,面向全国招生。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性质专任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附件1)的要求为准。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四)思政教师须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和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7年11月24日以后出生)

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考;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不能报考。

3.与原单位未解除聘用合同,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7日起

2.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地点:学院行知楼二层人事处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堡街14号

4.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下载打印本人手签)。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4)博士、硕士、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考诚信承诺书》(附件3,下载打印本人手签)。

(6)本人提供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与报名同一时间进行

2.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对应聘者的招聘条件逐项进行审查。

3.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考试相关事宜由学院人事部通知考生本人。

面试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面试采取试讲方式。从应聘岗位专业知识、课堂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板书、仪容仪表、教学素养、职业态度等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考生须在应聘岗位所授课程的指定教材内自主选择试讲内容。试讲时间共20分钟,其中:讲课,时间15分钟。试讲结束后进行现场答辩,时间5分钟。

面试成立面试考官小组,人数一般为5-9人。

面试结果由学院人事部通知考生本人。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组织实施。

1.做好事前准备和保密工作。体检有关事宜由学院人事部通知考生,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3.考察内容: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组织对其政治思想表现、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考察。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经学院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后,在学校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到学院报到上岗,三个工作日内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薪酬福利待遇

各岗位收入由基本工资、薪级工资、岗位绩效和年终绩效四部分构成,学院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待遇咨询学院人事部,电话:0351—5691377。

五、招聘纪律

(一)建立舆情监测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处理。学院要切实履行好整个招聘过程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制定工作预案,及时处置公开招聘工作过程中的各类常规问题或突发事件。

(二)严格落实公开制度,构建全程公开机制。为进一步提升公开招聘的公信力,公开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招聘信息、考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的结果或结论及拟聘用人员信息,均应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三)严格落实回避制度。要认真落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关于回避制度的规定。在公开发布的招聘信息中,要明确有关人员回避的要求。对违反回避规定的要及时予以纠正。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四)加强监督巡视力度。学院的纪检部门要加强对招聘工作的内部监督力度。通过现场巡视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特别是考试环节的监管力度。

(五)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

六、咨询、监督电话

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人事部。

联系人:周老师迪老师

咨询电话:0351-5691377

监督(举报)电话:0351-5691385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凡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如有虚假信息及违规缴纳中介费、培训费等一切贿赂作假行为,个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

2.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

3.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考诚信承诺书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2023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jrc.com.cn/index.php?m=&c=news&a=news_show&id=15511
 

关注公众号高校岗位汇(jcgaoxiao),回复省份或城市名,获取你关注的城市高校人才招聘信息,如回复:湖北。或者回复:武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