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宁夏德润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9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1 18:38:05 人阅读

  宁夏德润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是经平罗县委、县人民政府批准,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隶属平罗县人民政府直接管理,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下属全资子公司10个,主要从事农业、渔业、畜牧业、绿化工程和水利工程建设等经营业务。根据集团发展规划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专业匹配、人岗相适。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户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责;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标准;

  (五)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无不良信誉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等;

  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得报名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需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学位 所需专业 年龄 其他条件要求
1 党务工作者 1名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提供由本人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写明入党时间(支部大会接收为预备党员之日)); 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热爱党的工作,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③理想信念坚定,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④具备宏观视野和思维,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独立起草党组织有关文稿,熟悉党务工作流程; ⑤具有2年及以上党务工作经验(需由党组织出具工作经验证明,并附工作单位社保缴纳台账)。
2 文秘岗 1名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独立起草有关文稿,熟悉办公室工作内容; ②具有1年及以上行政企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工作经验证明以及工作单位社保缴纳台账)。
3 财务岗 2名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税务与会计、财务信息管理、会计(财务)电算化、会计与统计核算、企业会计、会计与审计、审计(学)、企业财务管理、财会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具有初级会计以上资格证书; ②熟悉公司财务管理等各经济业务; ③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熟悉公司财务管理等; ④熟练使用各种财务工具和办公软件; ⑤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4 专业技术岗(种植) 1名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智慧农业、作物学、农学,土壤与农业化学、种子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草学、草业科学、作物生产技术、设施农业技术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限男性; ②专业知识扎实、逻辑清晰,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实操能力,熟悉农业种植工作,了解各项操作技术; ③具有良好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能胜任田间试验工作; ④有农业种植经验者优先,经验特别丰富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需提供相关工作业绩证明)。
5 专业技术岗(畜牧) 1名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生物技术、畜牧兽医、动物药学、经济动物学、畜牧、饲料与动物营养、动物科学与技术、动物养殖与疾病防治、兽医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限男性; ②专业知识扎实、逻辑清晰,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实操能力,熟悉畜牧养殖工作; ③具有良好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能胜任畜牧养殖工作; ④有奶牛养殖经验者优先,经验特别丰富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需提供相关工作业绩证明)。
6 专业技术岗(测绘) 1名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学、土地资源利用与信息技术、导航工程、地理国情监测、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空间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限男性; ②专业知识扎实、逻辑清晰,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实操能力,熟悉测绘工作; ③具有良好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1年以上测绘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工作经验证明以及工作单位社保缴纳台账); ④具有测绘助理工程师职称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7 市场营销岗 2名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市场营销、商品学、食品经济管理、商务策划管理、零售业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产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与检测、乳品工程、物流管理 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①熟悉市场营销、市场推广、产品策划、食品加工、仓储物流等方面工作; ②思维敏捷,具有创新精神,对市场敏感度高,营销策划经验丰富; ③具有1年及以上市场营销、仓储物流、产品策划、食品加工等方面工作经验,且期间工作业绩突出的,学位条件放宽至“不限学位”(需提供相关工作业绩和工作经验证明)。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考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网站http://www.pingluo.gov.cn/(平罗县人民政府网),点击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并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打印《应聘登记表》《应聘承诺书》手写签字,仔细阅读岗位相关要求,将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职(执)业资格证、与工作经历相关的养老保险台账(个人权益记录单)、业绩证明、工作经验证明、《应聘登记表》《应聘承诺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nxdrjtzp@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岗位+电话”。

  (二)报名时间

  应聘者于2023年12月4日9:00至12月8日17:00发送邮件报名,未在报名时间内发送的报名邮件不予查阅。

  (三)资格初审

  按照招聘岗位条件及招聘要求,由德润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网站、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应聘人员进行反馈。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拟进入面试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须提交以下资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职(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和原工作单位缴纳社保台账(证明同岗位工作经验)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如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其他原因被取消面试资格,该招聘岗位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进入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招聘程序

  (一)笔试

  应聘人员按照审核合格后的名单参加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一般为3:1,达不到3:1比例的,根据报考人数,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核减招考人数、降低开考比例或者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笔试试卷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负责。笔试成绩根据考试分值由高到低依次排名,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内容。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

  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拟聘用人员确定后,通知应聘者本人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须在县级以上综合公立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依据医院收费标准,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考察。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查询社会信用记录等方法进行,主要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考察中发现应聘者存在本公告中所列不得应聘相关情形的,不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以及其他不宜进入国企单位工作情形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取消应聘资格。

  (五)公示和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平罗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录用通知5个工作日内)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职位按照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新录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试用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转正后薪酬待遇按照被分配定岗后的公司薪酬方案执行,并缴纳“五险二金”。

  六、岗位递补

  (一)递补情形

  1.在资格复审阶段,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在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应聘者自愿放弃或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应聘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规定依次递补。

  3.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或不符合聘用条件,核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应聘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规定依次递补。

  4.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被取消录用资格的,取消后空缺的职位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不递补情形

  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发布后至面试结束,出现的空缺面试人员名额不再递补。

  七、注意事项

  (一)凡涉及本次招考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润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二)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隐瞒信息、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关系。

  (三)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应聘登记表和相关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后,无特殊情况,无需重复发送邮件。同时,请仔细查看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完整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关注邮箱的回复邮件信息。德润集团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严格保密,未被聘用人员有权取回本人提交的应聘资料。

  (四)报考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邮箱填写错误导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报考者承担。

  (五)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谨防上当受骗。

  (六)本公告由宁夏德润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咨询电话:0952-3818130

  附件:

  附件1: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2:应聘登记表.wps

  附件3:应聘承诺书.docx

  宁夏德润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日

  原文标题:【公示公告】宁夏德润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www.pingluo.gov.cn/xwzx/gsgg/202312/t20231201_4370093.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