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市汉阳区属四大国企2024年2月选聘总经理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5 15:16:50 人阅读

新春加速跑,奋战“开门红”,新春伊始,汉阳各国有企业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以担当之势吹响奋进号角。

汉阳城建集团

21个省内外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汉阳控股集团

积极推进龙阳湖岸线整治及景观提升(二期)工程拓高乐项目力争202410月试运营。

汉阳投资发展集团

紧锣密鼓筹备“知音云上”创投大赛,招引新店。

晴川文旅公司

积极链接商文旅资源,培育商文旅消费新场景和新业态。

在奋进的春天里,汉阳区四家国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期待贤人志士与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奋跃前行,推动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01选聘岗位

02企业简介及岗位条件(见附件1

企业简介及岗位条件(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03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诚实守信、正直廉洁。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任何犯罪记录。

3.一般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年龄不超过45岁。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

5.特别优秀者,学历和专业背景条件可适当放宽。

04遴选程序

公告发布(2月上旬)——简历筛选(3月上旬)——资格审核(3月中旬)——面试(3月中下旬)——考察体检(3月下旬)——录用(4月上旬)——签约(4月中旬)

05任期及薪酬待遇

1.上述岗位实行聘任制,任期为3;聘任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

2.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06相关说明及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有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

2.应聘人员若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自愿参加体检、接受考察和背景调查,如有不便于考察和背景调查的特殊情况,请另行书面说明。

3.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请点击附件2下载报名登记表)

报名邮箱:hygz2024@163.com

咨询电话:027-8446880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相关附件:

附件1: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hanyang.gov.cn/xwdt_38/hyyw/202402/t20240221_2361621.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