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12-15 22:17:29 人阅读

温州肯恩大学,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来自五大洲的教职员和学生,造就了多元的校园文化,高效的工作管理团队,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我们欢迎世界各地认可肯恩理念的人才来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世界级教育水平的国际化大学。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隶属温州肯恩大学,服务全校师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物管部物业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和外包公司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要求,做好保洁、会务、宿管/楼管团队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

2、负责监督管理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化粪池清理、外墙清洗、垃圾清运等后勤工作;

3、配合各部门做好考场、会场的布置、学校大型活动及培训住宿安排等后勤保障工作;

4、配合学校各部门的会议接待工作,做好各会议室、报告厅、教室的日常管理;

5、新楼宇投入使用前期负责与校建部、施工单位对接,负责开荒保洁并督促维修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聘任条件

必备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优先;

2、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优先条件:

1、具备一定的英语书面及口语表达能力;具备高校后勤工作经验或酒店物业管理

二、 报名途径

点击这里下载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wksc@wku.edu.cn, 报名表文件名和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四、资格审查

1、应聘者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的,还须取得国外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3、全日制学习期间所有的工作、实习、兼职、项目管理等经验均不算作工作经验。

4、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考核

1、本次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

2、具体考试安排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准确无误。

联系咨询电话:(0577)55870910

感谢您的参与!

more丨更多资讯

?2021年浙江省公务员招考6000名(截止12月17日)? 国企丨温州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招收培训生355人(截止12月20日)?温州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5名?高薪丨温州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6名(额满为止)?招199人!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招聘公告(额满为止)? 国企丨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招聘101人(截止12月31日)? 国企丨瑞安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名(截止12月17日)?国企丨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5名(长期有效)?国企丨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招聘103人(截止12月13日)

扫描关注温州公考资讯平台

历史消息查看更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