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聘信息】阿坝移动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20 16:48:31 人阅读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以下简称“阿坝移动”)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阿坝移动成立于1999年7月,下设13个县(市)分公司,主要负责阿坝州市场发展、网络规划、建设维护,通信业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以及重要集团客户营销服务等工作。现有员工500余人,平均年龄32岁,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现代通信企业。阿坝移动现已发展成为州内服务客户最多、网络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近年来,阿坝移动扎实履行国有企业家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在数字化转型这个新战场上,以“争做州内数字化创新发展引领者”为新时代定位,实现了从通信运营商向综合信息运营商的战略转变。

? 一、招聘对象

? ?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本科学历及以上人员。

? 二、招聘条件

? ?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

? ? (二)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 ? (三)热爱中国移动,认同中国移动企业文化理念及核心价值。

? 三、学历要求

? ?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2024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2022年、2023年全日制往届毕业生。国(境)外高校应聘人员须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报告。均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 四、专业条件

? ?本次招聘需3T专业。(1)IT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2)DT类专业: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3)CT类专业: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 ?五、招聘岗位

单位

岗位

需求人数

阿坝移动若尔盖县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阿坝移动阿坝县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阿坝移动红原县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阿坝移动松潘县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阿坝移动九寨沟县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阿坝移动壤塘县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阿坝移动马尔康市分公司

网络支撑工程师-智慧家庭

2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