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烟草下半年大规模招人,全国有岗,没有关系也能进去了

天津银行招聘信息 天津银行 2020-10-06 22:58:05 人阅读

下半年可以说是各种公职类考试的高峰期,国考,事业单位考试等等一个接一个。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参加什么考试好,也担心竞争太大没考上。其实下半年还有一个职业可以选择,那就是中国烟草,待遇不输公务员,而且现在进去已经不需要家里有关系了!

1.待遇堪称“金饭碗”

中国烟草属于国企,一般来说国企的待遇是不如当地公务员的,但是中国烟草是个例外。中国烟草向来以高待遇著称,原因无他,企业收益太好了,给员工的福利自然也多了起来。除了基本工资以外,还有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和各种节日补助等,综合年薪一般都在10多万,如果能担任一些领导位置,则有可能翻几倍,比公务员还高,所以被人称作是“金饭碗”。

2.下半年全国招聘

中国烟草全国都有分公司,包括烟草专卖局,中烟工业(卷烟厂)等,不同地区的招聘时间会有一定的出入,但总体来说全国都有岗位。预计下半年10月份会发布公告,11月-12月进行笔试和面试。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中国烟草的招聘一般都倾向于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士能选择的岗位要少一些,但只要进去了,就算得上是正式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

3.进去不靠家里关系

很多人打从心里认为中国烟草是“子承父业”,需要家里有关系才能进去。只能说现在时代已经变了,以前“走关系”那一套已经行不通了。现在想进中国烟草,需要经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内容和公务员考试比较像,需要考《行测》和《申论》,过不了考试,就无法成为正式职工。只有实力过硬,打败别人,才能拿到“金饭碗”。

在找工作越来越难的今天,任何一份好工作都有无数人盯着。千万不要老是想着旁门左道,只有自己实力过硬了,考试考过了,才能去到心仪的岗位,大家好好加油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