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26名工作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0 15:17:40 人阅读

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游集团)是由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60亿元人民币。旅游集团作为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发展的市场主体和投融资平台,承担景区旅游景点开发、资产项目运营、资源开发经营、招商引资、项目筹集等市场化职能。

目前,旅游集团下设1个直属单位、11个全资子公司、1个国有控股公司、5个合资公司。经营业务涉及旅游客运、旅游景点开发、文化演艺、索道货运、旅游产品生产销售、汽车修理服务、旅行社、广告等多个行业。集团先后荣获泰山景区招商引资、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先进集体、党工共建先进单位、泰安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山东省2021年度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2023年获评山东文旅企业百企领航培育计划领航型企业等荣誉称号。根据工作需要,委托山东人才智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荟管理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旅游集团二级权属企业山东国山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26名。招聘岗位、专业和资格条件等详见《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和范围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等其他条件。

(二)不得应聘的人员范围

1.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学生;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曾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报名和聘用其他情形的。

(三)回避制度

参加招聘人员实行全面回避制度,凡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公司人事、财务、监督检查等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公司具体负责组织招聘工作的人员,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四)岗位应聘条件

1.岗位专业要求。各招聘岗位专业参照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要求。

2.学历要求。应聘人员须在20231220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年龄要求。应聘销售服务岗位和财务会计岗位的,须在35周岁以下(19871220日及以后出生);应聘消防设施操作岗位和监控系统操作岗位的,须在40周岁以下(19821220日及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流程

报名在统一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与复核、网上缴费等流程进行。

报名时间:202312209:002023122416:00

查询时间:2023122011:002023122516: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智荟管理公司网站(https://zhihuiqiao.sd-talent.cn/)进行报名。

1.个人报名

报考者可于202312209:002023122416:00期间登录网站https://zhihuiqiao.sd-talent.cn/报名,每人每次限报一个岗位,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全面、准确。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31224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和考试,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3122011:002023122512:00(节假日不休息)。

报名期间由智荟管理公司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初审结果通过线上反馈。网上初审是根据应聘人员网上填写的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由旅游集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核,网上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依据。最终考察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最终考察结果为准。

应聘人员可在网上提交(修改)报考信息2小时后至2023122516:00前登录报名网站,在报名页面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应聘人员对报名初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122516:00前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不在规定期限内反映,视为对初审结果无异议。

3.打印准考证

笔试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核减和取消招聘计划的情况,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予以公布。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24140:0020241711: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申请,可改报《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中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只进行一次。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取消岗位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4.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对应聘资料和个人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聘用、履职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二)考试流程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由智荟管理公司组织,负责全部考务工作。笔试只考一科,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础知识和专业能力,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由旅游集团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时间:202417日上午9:30—11:00

考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成绩会及时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由智荟管理公司组织。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1:3的比例,根据招聘岗位和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前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发布面试资格复查公告。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主要包括:《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近期免冠二寸彩照、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附件2)或已解除劳动(聘用)合同证明。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按照通知时间,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面试合格线的方可进入体检范围,面试成绩会及时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发布。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进行加试,如需组织加试另行公告。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按照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主检医师认为要做进一步检查方能作出判断的,应聘人员要服从主检医师的安排,做进一步检查。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复检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及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招聘资格。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范围。考察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资格、素质、能力、业绩和廉洁从业等情况进行全面的考察和复核。严格落实社会应聘人员背景调查程序,认真审核出生时间、政治面貌、学历学位、履职经历、身份信息、信用记录等信息进行严格审核,考察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撰写考察材料,作出考察结论。对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聘用意见,并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经查属实且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通知书》,由用人单位依法与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就业失业登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等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按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或不适岗,将予以辞退或转岗。

聘用人员实行岗位绩效薪酬制度,按照以岗定薪、以绩定薪、奖优罚劣、绩薪相适的原则,体现保障基本、突出激励、重点向经营区域等主责主业的岗位倾斜导向。

六、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了解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智荟管理公司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通知消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不服从正常工作安排、无理取闹、扰乱正常招聘工作秩序的,可对其做出取消本次考试、聘用资格的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参照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处理,对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诚信档案库。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七、报名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38-5399697

咨询时间:20231220日至20231225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监督电话:0538-5399638

附件:1.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docx

2.同意应聘介绍信.xls

山东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tsgw.taian.gov.cn/art/2023/12/15/art_48269_1031009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