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云南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公开招聘9人公告

2019-04-10 00:42:08 人阅读

烟草微信公众号:yczpks|

|

为促进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根据当前业务和实际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于1993年5月外经贸部批准成立, 是由中国烟草总公司和美国塞拉尼斯公司合资兴建的烟草新型材料企业,现址位于穿金路725号。昆纤公司生产的产品是二醋酸纤维丝束, 主要供滇、黔、川、渝等多家中烟公司使用,其中云南中烟红塔和红云红河两大卷烟生产集团是最大的产品用户。昆纤公司连续多年受到当地政府的表彰, 获得“中国外商投资500强”、“省级文明单位”、“云南省外商投资先进企业”、“云南省百户优强工业企业”、“云南省十大高营业和高利税企业”、“昆明地区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 税收贡献百户企业”等称号。2017年,公司在 “昆明百强企业” 排名第32位。

昆纤公司全面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了“安全、绿色、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求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旨在建设国际一流醋纤企业。公司环境条件良好,管理规范,效益稳定,员工福利保障、各项设施如足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各类球馆配套齐备。现公司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特向社会招聘以下专业技术人员,与公司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二、招考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专业技能考核与综合素质考察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相近专业应届毕业生(“985”“211”系列大学优先)优先。

2、年龄26岁以下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有2-3年相关工作经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招聘选拔。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专业综合素质过硬,工作业绩突出,具有独立分析、解决相关专业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excel等工具开展数据统计分析,英语水平在四级以上。

5、身体健康,能够适应三班倒,有个人技能特长者优先。

(二)薪酬福利

以下招聘岗位年收入10万-12万,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全面的四险一金社保及补充养老、储蓄养老、补充医疗等多项福利保障,工作时间正常,有年休假、年终奖励,对于工作业绩表现优异人员,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平台。

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专业要求校园招聘任职要求社会招聘任职要求
纺丝工艺技术员3化工工艺、纺织工程、轻化工程、纺织材料、纤维检验等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相符;熟悉丙酮、液碱等危化品物料特性,易燃易爆生产环境中具备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熟悉溶解、过滤、热交换、吸附、分离、精馏等化工单元设备和原理,掌握其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具备较强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实验室分析员4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等相关化学专业具有较强的化学、理检验知识和技能、熟悉化学检验操作流程;熟悉化学溶液的配制;清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和使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实验室化学仪器、设备的操作经验优先。
热能动力技术员2热能工程、能源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热能工程、能源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工业锅炉和供热系统或熟悉冷冻、空压、氮气、废水处理等系统的运行/维护/保养的管理。掌握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法律法规。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节点

(一)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二)时间节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下旬

笔试时间:2019年4月下旬

面试时间:2019年5月上旬

热门,以及,关注国企招聘考试微信公众号(yczpks)或加入烟草qq群获取!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