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辽宁省国家电网招聘条件及专业有哪些?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4 07:56:38 人阅读

近期正值2024国家电网二批招聘高峰期,很多应届生、往届生都在关注这个招聘。对于辽宁国家电网二批招聘的相关介绍,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2024辽宁省国家电网招聘条件及专业

一、2024辽宁省国家电网二批招聘重点内容

招聘对象:1.电工类:2024年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非电工类: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报名入口:https://zhaopin.sgcc.com.cn/

英语要求:具备一定英语、计算机水平的应聘毕业生

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3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岁、本科生不超过25岁、专科生不超过23岁。

报名时间:2024年3月31日截止

二、2024辽宁省国家电网二批招聘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符合设备运检、电气试验、电力登高作业等岗位需求;无传染病、色盲、色弱、高度近视、常见慢性病、双耳听力障碍、语言障碍、严重心血管疾病、恐高以及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疾病。

3.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重点央国企考试预告_网申_笔试_面试等重要信息,一键预约

优先考虑:

(1)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2)申请工作时,第一志愿选择辽宁公司的毕业生,选择艰苦偏远地区的毕业生;

(3)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4)取得相应专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较强的岗位胜任能力,外语水平好。

三、2024辽宁省国家电网二批招聘报考专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