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3年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0 18:13:01 人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国有企业提供高层次、高学历和高技能人才支撑,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打造市场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结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设置8个岗位,具体岗位和人数要求等详见《卫东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专业分类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以下证书之一者,学历放宽至大专学历、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工程师(建筑类、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高级人力资源师(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及以上证书。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使用国外学历应聘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有因违纪违规等被处分、开除、辞退或解聘记录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在其他经济组织兼职和出资的;存在竞业禁止不得开展工作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卫东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s://www.weidong.gov.cn/)发布招聘公告。本次招聘工作有关的信息和事项,均通过该网站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随时关注。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888号卫东区财政局三楼国有资产事务服务中心)。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6日至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要求和资格初审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报名表(附件2,从招聘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并提供近期同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业资格证、相关证书、任职证明等,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海外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职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的要求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考人员应按照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对隐瞒事实、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初审,对审核不合格的,给予说明理由。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事业单位笔试

(四)现场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每人现场缴纳30元笔试考务费。

(五)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登陆卫东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招聘工作动态。逾期未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试

本次考试视报名情况采取笔试加面试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1.笔试

本次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制卷、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1)笔试科目

贵州事业单位考试

笔试共一科,满分为100分。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涵盖公共基础知识、卫东区情;国资国企改革及管理相关知识;项目谋划、债务管理及投融资等相关知识。

(2)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3)笔试成绩在卫东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2.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考生,须本人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2)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着重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总成绩计算方法

进行笔试的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未进行笔试考试的岗位,以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七)体检

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同一岗位比例内末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内递补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递补人员。

(八)考察

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按照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考察内容参照公务员招聘考察办法。

(九)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卫东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统一分配,按照工作流程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最低服务期5年。拟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聘用手续、不服从工作分配、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机构举办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卫东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内):0375-3653081

监督电话(工作时间内):0375-3992740

卫东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1

卫东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

岗位

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备注

文秘岗

01

3

草拟公司各种文稿和有关综合性材料;处理公司收到的各类文件、函件等;负责文书档案管理。

中国语言

文学类

工程岗

02

5

负责工程项目的计划、进度、成本、质量、安全等管理工作;协调各参加单位之间的关系、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负责工程项目风险管理和问题解决。

建筑类、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财务岗

03

4

主要负责会计核算工作;资金收付,公司现金及资金账户管理等出纳日常工作。

工商管理类、

经济学类、

财政学类、

金融学类

总会计

师岗

04

2

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和财务事项监管、决策工作。

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运营岗

05

2

配合总经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开展企业发展策划、研究市场宏观信息、产业政策收集、项目前期调研等工作。

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

融资岗

06

2

依据公司融资业务需求办理手续,与银行洽谈并实行公司目标;依据指令合理调配和使用资金;负责公司融资渠道的拓展与维护,完成融资方案、实现融资目标;各类融资资料的收集、整理及管理。

金融学类、

经济学类

法务岗

07

2

负责对各部门提出的有关问题提出法律咨询或法律支撑,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减少法律风险;针对法律纠纷,或存在法律风险的经营行为提出有关法律建议;协助处理以公司为当事人的法律纠纷,包括诉讼、行政处罚、行政诉讼、行政复议等。

法学类

综合岗

08

10

保证公司良好办公环境,确保公司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履行行政工作管理职能;认真履行综合协调的职能,推进公司各项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企业文化宣传,团建活动组织;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办公会议、其他会议的记录、督查落实工作等。

不限专业

附件:附件2:卫东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