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2024年度面向全球招聘人才(第二批)

厦门大学招聘信息 厦门大学 2024-04-01 22:29:12 人阅读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公布的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2022年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financial & accounting studies, ifas)国家“985工程全国唯一的财务与会计创新基地。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历史悠久,早在厦门大学创建之初就成立了商学部。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在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首批五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之一,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2019年被评为esi全球前1%学科,2023年软科中国学科排名位列全国第三,其中会计学专业位列全国第四、财务管理学专业位列全国第二。通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质量提升认证体系(efmd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简称equis)和国际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三大国际权威商学认证,包括amba五年期、equis五年期再认证、aacsb学院认证和aacsb会计认证。

2005年建院以来,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以全球视野广纳贤能,从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及中国香港和内地著名高校陆续引进优秀青年学者,已在journal of accounting economics,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 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 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 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等财务、会计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研究院现向全球公开招聘会计学科和财务学科青年学者和学术带头人。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助理教授1名。拥有或者即将取得会计学、财务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潜力;能独立讲授英文课程;不超过35周岁(198911日之后出生)。

2)副教授或正教授1-2名。拥有会计学、财务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际顶级权威学术期刊上有发表论文的良好记录;能独立讲授英文课程;能带队组建学术研究团队。

二、支持措施

薪酬待遇:按照受聘职务享受厦门大学相应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管理,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特别是学科背景、教学经验、发表论文的质量和数量,参照国内一流大学的标准,给予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

住房: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房,提供租房补贴。

省、市人才待遇:符合厦门市或福建省有关规定的人选,可申请购买厦门市人才住房(*销售价格为每批次房源的市场评估价的45%)、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8万元)和福建省新引进人才安家补助(*海外引进人才50万元起)。

*注:以省、市实时人才政策为准。

其他:科研启动费,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丰富的图书、期刊和数据库资源,来校差旅补助,国内外学术会议资助等。

三、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以下申请材料用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相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1)求职信;

2)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研究兴趣、发表过的文章、教学经历(所教课程及教学评估)

3)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含工作论文)或著作的全文,pdf格式;

4)相关专业资格证明,wordpdf格式;

5)三封业内学者推荐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86-592-2187763;传真:86-592-2181787

本院网站:https://ifas.xmu.edu.cn/

欢迎加盟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

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

2024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ifas.xmu.edu.cn/info/1013/4283.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