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招聘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 2019-10-05 15:58:28 人阅读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如下:

古动物学专业技术岗位:陈红全、谢 欣、莫 蒸、黄锦捷、郭 斐、李夏云、李若萌

动物学专业技术岗位: 黄才斌、吴云韩、施雪旎、黄 忠、梁林英、韦淦中、郭龙洁、徐媛媛、罕金彪、李小宁、韦绍干

植物学专业技术岗位:白小雨、黄香兰、莫佛艳、苏兰英、强艳芳、龙秋宁、甘肖梅、邵 敏、莫燕梅、赵 琦、滕婕华、雷翠云、唐 黎

文秘及档案管理专业技术岗位:赵晓航、廖秋梅、李步芬、张永磊、徐 莹、李婧榕、乔剑英

二、《准考证》发放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以下材料原件在2019年10月10日(周四)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会议室进行资格复查及领取面试《准考证》。

资格复查须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或学校证明原件;

3.政治面貌证明原件;

4.其他已提供了复印件的材料原件。

应聘人员提供证件材料原件不全、不真实的,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10月11日(周五)。

(二)面试考场:南宁市人民东路1-1号(人民公园内)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二楼考场。

(三)候考室:南宁市人民东路1-1号(人民公园内)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二楼候考室。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及要求

2019年10月11日上午7:30,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必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面试候考室报到。经验证合格的应聘人员在面试候考室参加抽签,应聘人员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抽签前到达面试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所携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2、应聘人员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

五、其他

1.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并及时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网站公布全部应聘人员的最终成绩及岗位排名。

2.每个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需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含)以上(即70分及以上)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应聘人员成绩都达不到70%(含)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如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影响考核人选确定的,则对分数相同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加试,确定最终成绩。

4.因考核、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人选。递补人员面试成绩达不到70分(含)以上的,该招聘岗位视同没有满足条件的应聘人员,不予招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

2019年9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