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稳就业的素材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2020-04-03 12:32:43 人阅读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作为中央国有骨干企业,中国移动在“保通信”、“保服务”、“保防控”的同时,也在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的政策部署,组织开展“云宣讲”“云面试”等线上招聘活动,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一、“职”全“职”美:中国移动启动2020春季校园招聘

目前,中国移动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已经全面启动,本次招聘面向高校毕业生,覆盖所属40家省公司和专业公司,累计发布技术类、市场类、职能管理类三大类岗位约5500人。因疫情防控期间不开展线下招聘,中国移动在3月10日举行了2020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直播28分钟在线互动人数峰值超过26万人。

二、“控疫情稳就业”:“国聘行动”走进中国移动

守望相助共战疫,国资央企在行动。3月11日,中国移动作为首批14家央企之一,全面梳理用人需求,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携手国投集团与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合作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国聘行动”云宣讲直播,直播时长100分钟,全方位向大家展现了5g引领的智慧生活,并向广大求职者传递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战略部署,加大宣传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工匠精神和技术引领的雇主品牌形象,央视新闻联播对中国移动等央企参与此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启动进行了报道。

目前,通过中国移动招聘门户网站等进行招聘信息和雇主品牌宣传的集中投放,国资委官网及其新闻中心微信号“国资小新”、人社部官网、知名高校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先后对中国移动招聘信息进行了宣传转载。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国移动落实国家最新的就业政策,积极履行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面向校园招聘与社会招聘,在国投平台与中智平台同步发布岗位信息,加大招聘力度,保证广大求职者稳就业,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