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东韶关市新丰县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8 06:04:41 人阅读

根据《2023年新丰县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考生总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体检人员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4年1月3日当日上午8:00前到达新丰县人民医院四楼体验科集中,届时请携带好身份证,空腹前往。逾期不到者,当自动放弃处理。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从最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三、体检纪律

体检过程中,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

四、复检

体检医院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规定,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新丰县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其他事项

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熟悉体检事项。请考生阅读本公告后,于2023年1月2日中午12:00时前将本人姓名和报考职位回复新丰县润新自来水有限公司(电话回复:0751-2 258605),确认已获悉体检通知。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

点击查看>>>

附件1: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及体检须知.doc

新丰县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6日

原标题:2023年新丰县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https://www.xinfeng.gov.cn/zwgk/tzgg/content/post_256487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