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25 17:29:38 人阅读

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宣城市属国有独资公司,现因发展需要,下属成员企业安徽省长高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宣城市交投南漪湖清淤工程有限公司、宣城市明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宣城市鑫达特种设备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亲属回避”制度。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16人,其中:安徽省长高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质量安全部1人、工程计划部1人、综合管理部1人;宣城市交投南漪湖清淤工程有限公司:现场监管一岗5人、现场监管二岗3人;宣城市明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综合部1人、业务部2人;宣城市鑫达特种设备有限公司考试中心2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详见《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存在应实行任职回避情形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简历筛选、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一)报名与简历筛选

1.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3年8月23日08:00--2023年8月29日17:00(仅限工作日),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投递简历,如一人投递多个岗位,以最早接收的简历为准。

2.简历投递注意事项:考生根据自身条件对应岗位任职资格要求,选择一个岗位投递报名表。报名资料投递资料:①《应聘人员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认证材料等其它证书扫描件;③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④个人无犯罪记录证明;⑤应聘人员“亲属回避”承诺书。报名截止后,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方有资格参加后续程序。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结构化面试”两种方式。

1.笔试+面试。①笔试:笔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岗位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原则上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简历筛选通过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如达不到该比例要求的,经用人企业集体研究决策后,可降低比例实施。笔试设定合格线60分,未达到合格线的,不予进入面试环节。②面试:笔试结束后,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实践能力和适岗程度。面试满分100分,现场宣布面试成绩。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计划人数,该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环节。③成绩合成: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5:5比例合成确定。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应聘人员合成成绩在宣城市交投集团门户网站公布,不少于3个工作日。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如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2.结构化面试。原则上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简历筛选通过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如达不到该比例要求的,经用人企业集体研究决策后,可降低比例实施。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实践能力和适岗程度。面试满分100分,现场宣布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如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四)体检

体检项目参照行政事业单位体检内容安排。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结果应有结论性意见,须加盖医疗机构公章。体检如无异常,进入考察环节。

(五)考察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背景调查、审核人事档案等方式,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并形成书面考察报告。

(六)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确定的拟聘人选在宣城市交投集团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聘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报名人员中,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试用期间能够证明招聘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照有关法规解除劳动合同,予以辞退。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三年。聘用人员待遇按所在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五、组织领导与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宣城市交投集团纪委电话0563-2610195。有关考试和聘用事项由用人企业负责解释。

六、说明事项

1.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人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各单位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2.报名人应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浏览网站信息;本单位对无法及时联系报名人、报名人不知晓本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附件:1.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2.应聘人员报名表

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xcsjtgs.com/newsinfo/629909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