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贵州诚群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教育职业咨询专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00:30:04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贵州成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团队核心成员20余人,一直致力于教育咨询,为贵州中医药职业学校、贵阳市中华职业学校、贵州航空工业技师学院等中高职院校做招生咨询服务多年,从2018年至今,累计为各院校招生咨询服务人次上万余人,成功招录人数达6000余人。于2023年8月1日,成群教育公司正式成立,现有团队300余人,是一家提供全面、专业教育咨询服务的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了中职招生、学历提升、培训考证以及其它教育相关领域。

  在学历提升方面,公司与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合作,提供专科、本科、研究生等不同层次的学历提升服务。同时,公司还关注个人职业发展需求,根据不同学员的学习目标和兴趣,量身定制学历提升方案,帮助学员实现职业理想。

  在中职招生方面,公司与多所中、高职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有志于接受专业技能教育的青少年提供全面的招生咨询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中、高职院校和专业,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培训考证方面,公司关注个人职业技能发展需求,提供各类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服务。我们的培训课程涵盖多个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管理、市场营销、财务金融等,帮助学员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竞争力。

  除此之外,公司还提供其他多元化教育咨询服务,包括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企业内训等。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为广大学员和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教育咨询服务。

  公司秉承成事在人,群策在才的企业理念,以诚信、专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为指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咨询专业机构。我们真诚期待有更多的有识之士的加入,我们一定群策全力,共同创造成功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薪资

待遇

岗位要求

营销中心

教育职业咨询专员

医护药、电子商务及营销类相关专业

15

2000~8000+

上不封顶

1.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情绪稳定,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幽默感,沟通能力强,有一定逻辑思维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充满热情,目标感强,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富有责任心;

3.善于团队合作,有电销,网销经验优先;

4.有从事教育招生工作经验者,可接纳团队合作。

5.可接受2024届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和兼职工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