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招聘55人公告

2019-11-05 21:05:14 人阅读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下属分支机构,负责厦门市邮政网的运行管理和经营服务,承担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等。主要经营函件、包裹、汇兑、报刊图书发行、集邮、代理信息与电子商务、代理金融、代理速递物流业等业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诚邀各校学子加盟,与企业共同成长、共享成果、携手创造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本科院校毕业生招聘条件

1.2019年度及之前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出生日期在1989年12月31日以后的人员。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纪录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专科院校毕业生招聘条件

1.2019年度及之前毕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出生日期在1989年12月31日以后的人员。

2.招聘录用的专科院校毕业生仅限金融岗位。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纪录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人数:55人

三、招聘岗位:

1、金融岗位 专业需求:金融学、经济类等,拟招聘人数:38人;

2、通用岗位 专业需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拟招聘人数:17人。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报名方式:填写《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为使您的登记表得到有效筛选,请将附件的电子表格发送至xmpostzp@163.com。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每名应聘者仅限报名一个职位。

(二)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0日24时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审批→公示→录用,具体办法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视情决定。

六、用工性质:邮政企业合同用工。

七、薪酬福利待遇:执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薪酬福利待遇相关规定。

八、注意事项

(一)在各招聘环节中,为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招聘,谢绝来电来访。我司会通过电话及短信等形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司不再发布通知,请各位近期密切关注。无论录用与否,所有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司会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

(二)应聘者需准确填写报名表内的所有信息,并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九、本公告内容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