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拟录名单公告

2018-07-09 10:16:37 人阅读

按集团公司招聘工作安排,经集团公司研究,现将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招聘成绩及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7月6日,集团公司统一组织了面试,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及排名,确定本次招聘拟录用和不录用人员名单。应聘人员成绩及拟录用意见详见附表。

二、公示时间:2018年7月6日--7月13日。

三、体检及证书复核

1.集团公司将于近期(初步计划在7月16日)集中组织体检和证书复核。体检时发现得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被认定为“不合格”的疾病者,我们将不予录用。

2. 体检及证书复核时间和具体安排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体检及证书复核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拟录用资格;体检及证书复核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将直接取消拟录用资格。如有放弃体检及证书复核或体检及证书复核不合格情形,则按照排名顺序在候补名单中依次递补。

四、投诉受理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纪委驻双桥经开区纪检组。

受理电话:43339412

特此公示

原标题: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面试成绩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点击下载>;>;>;

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成绩及录用意见

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6日

(责任编辑:李亦)

根据本篇文章,又帮你搜索到了以下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