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国企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2:24:00 人阅读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财务岗位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财务岗1

一、岗位主要工作内容

从事合并会计报表、全面预算、资金管理、税务管理、投资管理、内控建设、信息化、所属企业管理等相关管理工作。

二、工作地点:合肥市

三、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或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财务经理/审计经理/外派财务总监工作经验。有国有企业财务、审计或投资等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有大中型企业集团总部管理经验优先。

3.熟悉合并会计报表、预算管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投资管理、内控建设、信息化等业务。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信息师、国际审计师、ACCA等专业资格;省会计领军或全国会计领军优先。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和能力。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身心健康,能承担压力较大岗位职责。

四、薪酬待遇

面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