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省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25 18:28:37 人阅读

因发展需要,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1:《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工作单位相关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吃苦耐劳。

3.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4.曾经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公布

本次招聘信息在炎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1日8:00至8月10日18:00,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自行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将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同时附一寸照片(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48223908@qq.com。邮箱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3.应聘人员必须在2023年6月30日前取得并提交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4.现场报名者将报名材料送至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06室。

5.联系方式:13786333011黄女士

(三)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23年8月11日9:00-18:00。

审查对象:所有完成网络报名的应聘人员。

审查方式:现场审查。地点: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06室(炎陵县科技楼3楼)

审查所需资料:报名资料对应的相关原件。

(四)考试

1.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2.考试对象:所有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3.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4.开考比例:

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达不到开考要求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招聘岗位计划人数。

5.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笔试和面试内容包括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判断能力等方面。根据应聘同一岗位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费用自理。

2.考察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炎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通知入职。试用期满合格者统一签订劳动合同,予以正式聘用。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薪酬实施方案》执行。

五、本次招聘相关事宜,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1.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岗位需求表

2.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炎陵县神农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1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nyanling.gov.cn/c14925/20230721/i2072315.html

附件/来源打开异常提示

附件下载异常:因平台url协议兼容性原因,公告正文附件材料可能存在无法下载情况,届时您可复制附件链接并新建页面打开查看。

来源链接打开异常:若文中“来源链接xxx”无法正常打开,属内容来源网站异常情况,本平台无法监控处理,如有需求,可持续关注相应链接修复情况。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