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贵州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工作人员招聘启事(营业员,装维人员,商企经理,渠道经理,直销经理,服务站站长,客户经理)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8:39:15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营业员11人(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区、六枝、盘州)都有岗)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宽带装维人员 15人(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区、六枝、盘州)都有岗)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商企经理9人(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区、大湾、盘州红果、柏果镇、双凤镇)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渠道经理6人 (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区乡镇、盘州市老城乡镇)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直销经理若干人(整个六盘水市,城区,乡镇)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服务站站长9人(水城区乡镇,盘县乡镇,六枝乡镇)

  百富邦派驻六盘水联通行业客户经理10人(六盘水联通市公司)

  二、基本任职条件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学历可放宽中专。

  (二) 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入职前需提供当地派出所提供佐证材料)。

  (三)具有主动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市场营销能力。

  (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承担工作压力并接受有挑战性的工作。

  (五)具备通信业务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岗位职责

  1、营业员

  负责自有厅客户引导、咨询、查询、维系等专业服务工作。

  负责公司产品演示、推介、销售等,并承担个人业务考核。

  利用公司数字化转型赋能工具,提升个人业务发展量。

  负责收集客户意见或建议,负责账务核对、终端盘点、业务稽核等工作。

  2、宽带装维人员

  负责做好区域内带、固话、智能产品安装、故障维修及业务销售工作(入职后由公司统一进行技术能力培训)。

  3、商企经理

  负责拓展六盘水区域内各类中小企业,采集商户信息,挖掘客户需求,维护客情关系。

  负责围绕管辖区域内的中小企业建立轻触点轻型合伙人和商盟合作,对轻触点进行选谈建管营全生命周期管理,完成轻触点引流订单的生产交付。

  负责中小企业客户和异业合作轻触点的日常巡访、宣传布置、驻店开展营销活动及促活帮扶。

  4、渠道经理

  负责乡镇沿街商铺现场营销活动组织和策划、营销拓展、产品销售、品牌宣传、客户维系工作;负责片区内生态圈建设、中小渠道、中小微商企拓展、管理、维系。

  负责派单营销所推送任务的营销工作,精准向用户推荐相关业务和产品;负责组织片区内线上订单上门交付及二次营销。

  4、直销经理

  主要承接联通号卡、宽带业务销售,无固定工作时间、固定工作地点,有业务发展即可。

  按照计件方式支付薪酬,三天一付,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5、服务站站长

  服从营销中心管理,承接营服中心下达的经营任务目标,负责乡镇内全业务拓展。

  负责社会渠道营销拓展、产品销售、品牌宣传。

  负责统一调度、管理乡镇内营业员、智慧家庭工程师。

  负责乡镇沿街商铺现场营销活动组织和策划、营销拓展、产品销售、品牌宣传、客户维系工作。

  6、行业客户经理

  负责市级行业客户的服务及营销工作,对所负责客户的总体收入负责;

  负责行业客户市场信息收集;牵头组织标杆客户打造和全市推广;

  负责协调落实重要客户的重点服务保障任务;

  四、薪资待遇:(营业员、商企经理、渠道经理、服务站站长、行业客户经理、宽带装维人员)

  (一)3500-7000。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二)带薪年休假;

  (三)话费补贴;

  (四)五险一金。(直销经理不购买)

  五、工作区域:根据居住地就近安排(行业客户经理工作地在六盘水联通市公司)

  六、联系方式

  1、招聘咨询电话:18586947985(微信同号)

  2、简历投递邮箱:1729182592@qq.com(投递请备注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点(哪一个区县,哪一个城区或乡镇))没有备注的不受理!

  3、面试时间、地点:简历审查通过后会通知(没有审查通过的不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