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四川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1:51:37 人阅读

根据《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详情见附件,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二、资格复审

(一)对象及范围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职位聘用名额3:1的比例,从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人数与职位聘用名额未达到3:1比例的,可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1.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4月8日上午8:3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地址:内江市东兴区兴隆路东段459号)。

3.咨询电话: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0832-5861807。

(三)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的材料

1.《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特别提示:务必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如在线验证报告等均不符合要求。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务必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否则视为弃权,后果自负。

2.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都须参加资格复审。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递补面试人员须在递补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点击查看>>>

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