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大学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05 18:22:19 人阅读

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于2020 年4月30日,为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加大改革,加强统筹,做大做强‘义新欧’班列”的战略部署,作为中欧(义新欧)班列平台开展中亚、中欧班列业务,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资格条件

2023年公务员录用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拥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5.其他不宜报名的。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1

交通物流

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运输、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党员优先、诚信勤勉、善于沟通、外语良好(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服从安排、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中欧班列事业。

1

2

计算机科学

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软件、计算机、信息管理、人工智能、数学、应用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党员优先、诚信勤勉、善于沟通、外语良好(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服从安排、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中欧班列事业。

1

三、应聘流程

公务员招考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可下载《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报名者必须详实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人员携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到现场报名并进行现场审核。网络报名人员需将签字报名表及所需材料扫描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网络报名指定邮箱(请将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报名岗位”),报名材料不齐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1)现场报名请到金东区宾虹东路299号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一号楼西门,19楼,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2)网上报名的请将相关材料电子件发送至邮箱:yangpanpan@nbport.com.cn。

2.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相关资格证书、个人简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扫描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录用的,须及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扫描件)。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2张。

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5月12日17时

重庆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二)资格审查

公司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准予参加笔试及面试。岗位计划录用人员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

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三)综合测评

国企招考

1.考试采取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计组成综合成绩。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80%的比例拟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拟面试对象。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4.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需携带所有报名时提供材料的原件,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若在此环节中本人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进行考察和体检。若无合适人选可重新组织招聘。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如出现本人放弃或考察不合格者,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空缺。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公司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的将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确认存在问题的,不予招录。

(七)录用

四、薪酬待遇

金华国企薪酬;五险二金;教育培训;年度体检;伙食餐补;工会福利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负责。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用人单位将及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的应聘者,不再发布通知。

(三)咨询电话:0579-82196386

附件: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需正反面打印)

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