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州港务集团2024年招聘届毕业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07:26:05 人阅读

一、企业简介

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全资港口企业,是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权属单位,经营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服务、港口信息技术、港口工程建设、港口物流、理货代理服务、港口拖轮、整车进出口、海上运输以及对台客货运等业务。集团所辖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24家、参股公司12家,业务覆盖福州港闽江口内港区、江阴港区、罗源湾港区以及宁德、肖厝港区等,拥有万吨级深水泊位30余个。

二、福利待遇

六险两金;完善的青年人才培养机制;膳食补贴、港区宿舍及交通车;党工团特色活动、节日慰问等。

三、岗位需求

招聘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维修员

电气自动化、机电

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福州市罗源县

技术员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福清市江阴港

调度员、

业务员

交通运输、物流管理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福州市马尾区、罗源县

业务员

(工程物流)

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掌握CAD应用)

本科及以上

1

福清市江阴港

商务员

航运管理相关专业

(面向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

本科及以上

1

福州市台江区

安全员

安全工程、安全科学

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福州市罗源县、福清市江阴港

试验检测

安全员

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福州市仓山区

软件开发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福州市台江区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福州市罗源县

会计、出纳

会计、财务管理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福州市马尾区、

泉州市泉港区

文秘

中文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福州市罗源县

四、应聘要求

1.国家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2024届毕业生,并按照学校规定期限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符合岗位专业、学历及其他要求条件;

3.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同等条件下具备符合企业文化建设需求特长者优先录用;

4.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能够适应工作要求;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6.报名者无近亲属在福州港务集团本部及其上级单位任职,如有近亲属在福建省港口集团系统内工作应及时说明;

7.符合福建省港口集团、福州港务集团对招聘工作的其他要求。

五、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体检→报到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

1.报名方式及期限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9日

(2)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限内将个人简历、应聘申请表(附件1)、学信网证明、在校成绩证明、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书等材料投递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hr@fzport.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或线下投递至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教育部。在报名时间之外投递的简历均不纳入筛选范围。

2.简历筛选与笔试:按照专业与岗位相匹配原则,对投递简历进行筛选,并通知符合条件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

湖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3.面试与确定拟录用人选:笔试成绩高于70分(含)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50%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于70分(含)的人员按成绩高低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若有人员放弃录用资格,则按排名顺序增补,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人员不予录用。若相应岗位出现空缺,可视情从综合成绩高于70分(含)且愿意接受岗位调剂的人员中按成绩高低确定拟录用人选。

5.拟录用人选公示:拟录用人选将在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www.fjpg.cn)及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fzport.com)上公示。

6.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体检与报到:公示无异议后,通知拟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安排至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待拟录用人员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留学人员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资格证书后,安排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福州港务集团人事教育部王女士

电 话:0591-83956690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356号福建港口集团大厦1505人事教育部

附件1:《应聘申请表》

应聘申请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