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75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4 15:19:54 人阅读

因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司人才甄选以岗适其人、人适其岗、人岗匹配为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招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方式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5名,其中部分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或实操方式。具体招聘岗位计划表及方式见附件。

招聘条件中,35周岁及以下为1987911(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岗位相关工作经验”须在报名信息中如实填写起止年月、单位名称、职位、工作描述。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敬业、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应聘所需的知识、技能与工作经验。

5.学历要求参照附件。

6.符合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

本招聘公告于98日起在池州人事考试网站(http://rskszx.czsrsj.chizhou.gov.cn/)、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cztzkg.com/)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本次招聘的其他后续有关信息将陆续在池州人事考试网发布,报考人员请及时登录该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391108:00202391724:00,逾期不再补报。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池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zx.czsrsj.chizhou.gov.cn)。报考人员登录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等资格。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前需注册账号,本次招聘报名、准考证打印均需登录报名系统。

(三)网上资格审查

网上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工作组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报考人员报名后至202391818:00前登录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202391822:00之前可以改报符合招聘要求的其他岗位。

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时,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报考人员,可于9199:00-16:00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23923日下午14:3016:30

笔试内容见《2023年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满分为100分。

笔试地点设在池州市区,具体考试地点、考场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可于92109:00-92224:00从池州市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五)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3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经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人员取消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六)心理测评

心理测评采取线上测试,与面试同步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性格特征和心理素质。心理测评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但作为对应聘人员综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七)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或实操等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向考生公布,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行放弃。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八)最终成绩

按“笔试成绩×0.8+面试成绩×0.2合成考生最终成绩,计算结果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九)体检与考察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考生最终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的优先,如仍并列,具备岗位明确的优先情形人员优先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仍不能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时,根据拟聘岗位需要,通过增加岗位适应性测评等方式,由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综合评价,择优聘用。

体检需在市级三甲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签订劳动合同后,由所在公司报销。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及其直系亲属进行政治审查。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无犯罪记录以及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十)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自愿放弃聘用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间报到上班造成的缺额,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聘用后工资待遇按照所在单位薪酬方案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和国家法定节假日相关政策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者,与所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十一)有关事项

本次招聘进入面试而未录用人员,将全部纳入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人才储备库,有效期限一年。因辞职等原因造成岗位缺额的,经集团招聘工作组会议研究同意后,按照考试最终成绩高低依次进行等额递补(最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在履行体检和考察程序后予以录用。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3.本公告由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6-3380266(市投控集团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566-2565668(市投控集团纪委)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2023年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cztzkg.com/detail/55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