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中江城建集团2024年3月招聘2名子公司职业经理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5:07:35 人阅读

为加强安徽中江城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市场化运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现通过公开招聘方式为子公司引进职业经理人。

一、招聘单位和招聘计划

(一)招聘企业简介

1.芜湖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原芜湖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管养分离体制改革新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3亿元。公司主营范围包括工业建筑、住宅建筑、公共建筑,以及路基建设、路面建设、管道建设安装、护栏建设和市政工程运维服务等。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13项施工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等7项工程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两项甲级监理资质,工程技术力量雄厚。

2.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70000万元,现为惠生联圩生态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和投融资平台。该项目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宗旨,结合乡村振兴工程,依托长江生态自然景观和地形地貌,融合红色文化、人文历史等元素,建设集休闲观光、生态科普、农业示范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生态景区,打造芜湖长江百里生态湾样板工程。

(二)招聘计划

1.芜湖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主要职责:(1)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2)整合公司内外优质资源,推进实施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绿色发展战略,加大环境整治工程业务的拓展力度,带动公司给排水和水处理业务板块的发展壮大。(3)维护巩固现有重要客户关系,对潜在客户需求进行研究分析、主动响应,推动各类项目落地。

2.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主要职责:(1)参与项目策划、专题研究等工作,协助总经理制定总体发展战略,分解及督促执行,确保完成年度任务。(2)负责农文旅项目招商工作,负责招商整体工作的规划和部署,探索、建立完善的商业资源体系,提供资源支持。根据收集的相关招商资源进行客户的开发、引进、洽谈、签约等工作。(3)建立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推广。优化整合农业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等,设计具有特色的农业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等服务产品,提高项目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突出政治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和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对城市建设相关行业有敏锐的嗅觉和创新的发展意识;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条件

1.芜湖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

(1)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须具有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累计5年及以上环境工程、水处理等行业从业经验;熟悉建设企业(环境工程、水处理等)经营管理和相关法规,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3)具有给排水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给排水注册类证书的优先录用;

(4)社会关系优良,具有优秀的业务拓展能力;

(5)累计担任过中等规模及以上环境工程或水处理企业同层级业务负责人2年以上(含2年),或在下一层级累计担任相关业务负责人2年以上(含2年)。

2.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

(1)农业或园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须具有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具有农艺师及以上职称,熟悉现代农业操作规范、标准、服务体系和发展模式;

(3)累计5年及以上农文旅项目运营管理经验,3年及以上乡村文旅项目运营推广及产品销售工作经验。具有文旅项目招商资源和整合能力;

(4)累计担任过5年及以上乡村、农业及文旅项目运营负责人;

(5)具有aaaa级及以上景区管理工作经验及园区运营观光管理工作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

3.担任破产清算的企业董事长或者厂长、经理,自该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自该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5.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的;

6.不适合参加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职业经理人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结果公示等程序组织实施。本次招聘刊登网站:芜湖人才网(www.ahwhrcw.cn)、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官方网站(www.ahzjcjjt.com)。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9:00至2024年3月29日17: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登录芜湖人才网(请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填写在线简历,并通过在线简历的“相关证明附件”栏目上传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报告;

(4)工作经历证明(包括社保缴费证明、劳动合同、在职证明等能佐证招聘岗位任职要求的相关资料);

(5)职称、职业资格等相关材料。

按照规范填写后,请点击以下链接投递报名:

https://www.ahwhrcw.cn/zgz/mqrz/gsjj/?id=3400

3.报名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职业经理人岗位招聘要求和条件的人员,一律不列入面试名单。资格初审时间为4月1日至4月2日,单位会对接收到的电子档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单位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报告;

(5)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包括社保缴费证明、劳动合同、在职证明等能佐证招聘岗位任职要求的相关资料);

(6)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完整。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组织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1:1即可开考,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内容考察考生专业素质、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等综合能力。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向考生公布。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5分,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所在体检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主要内容:政治思想、道德素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社会劣迹者及报名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多递补2次。

(五)聘任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官方网站按规定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履行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可以向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反映。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聘用待遇和管理

(一)芜湖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实行年薪制。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三部分构成,原则上比例为1:2:1,薪酬水平20万-50万之间。为激励业务拓展,设专项业务奖励,根据营收、利润、现金流等指标综合计算。

(1)基本年薪按月发放;

(2)绩效年薪每月预发,次年考核结束后,以基本年薪为基数,根据年度考核评价结果确定绩效年薪总额,补发或补扣差额部分;

(3)任期激励待任期届满后分三年实行延期支付,任期结束后,第一年支付50%,第二、第三年分别支付25%。

(4)聘用人员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并由公司代扣代缴。

(5)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统一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保、公积金,参照公司同级别人员标准发放车贴。

2.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计算,芜湖城建集团董事会结合实际对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进行试用期考核。

3.实行聘任制。首次聘任年限为3年。任期届满,由芜湖城建集团董事会根据任期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

4.芜湖城建集团与职业经理人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合同和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和任期),以契约方式明确聘任岗位、聘任期限、任务目标、权利义务、考核评价、薪酬标准、履职待遇及福利、奖惩措施、续聘和解聘条件、保密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二)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实行年薪制。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三部分构成,原则上比例为1:2:1,薪酬水平20万-25万之间。根据业务招商拓展情况,探索实施超额利润激励。

(1)基本年薪按月发放;

(2)绩效年薪每月预发,次年考核结束后,以基本年薪为基数,根据年度考核评价结果确定绩效年薪总额,补发或补扣差额部分;

(3)任期激励待任期届满后分三年实行延期支付,任期结束后,第一年支付50%,第二、第三年分别支付25%。

(4)聘用人员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并由公司代扣代缴。

(5)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统一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保、公积金,参照公司同级别人员标准发放车贴。

2.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计算,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结合实际对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进行试用期考核。

3.实行聘任制。首次聘任年限为3年。任期届满,由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董事会根据任期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

4.安徽惠生联圩建设有限公司与职业经理人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合同和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和任期),以契约方式明确聘任岗位、聘任期限、任务目标、权利义务、考核评价、薪酬标准、履职待遇及福利、奖惩措施、续聘和解聘条件、保密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徽中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3-5992420

监督电话:0553-5992421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安徽中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5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ahwhrcw.cn/zpkl/ggxxdetail/?id=11862&zki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