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2019-05-28 11:16:39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占股60%,中铁二十三局占股40%)。

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在重庆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元,由中国铁建原重庆铁发遂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重庆指挥部整合组建而成,为中国铁建在重庆市唯一全资子公司。多年来,中铁建重投集团以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为依托,深耕重庆、立足交通、多元发展,投资总额近1500亿元,先后在渝投资了渝遂、秀松、石黔、潼荣、渝黔扩能、合安、合璧津等12条高速公路,总里程800多公里,是中国铁建两大高速运营商之一。开发了山语城、公园1159、東林道、白鹭半岛等房地产开发项目。以联合体、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方式承建璧山、潼南农村联网公路项目等。2019年,代表中国铁建中标了重庆轨道交通5a线ppp项目。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铁道行业甲(ⅱ)级、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及爆破资质。

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环保新兴产业为主业的新型专业化子公司,属于中国铁建十家第一批新兴产业重点扶持单位之一(生态环保类新兴产业唯一一家),肩负着中国铁建发展壮大生态环保新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任。当前,企业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三项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近年来,先后承建了河北涿鹿桑干河、山东平度秦皇河、陕西太白虢川河、西安沣河、阎良石川河等河道综合治理项目,承建了鹤壁海绵城市、莱西海绵城市等生态修复项目。下一步,企业将按照打造成集投融资、规划设计、科技服务、建设管理和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战略,力争到2020年,发展成为中国铁建系统内领先的生态环保专业公司,到“十四五”末期,发展成为国内行业一流的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平台。

根据我公司经营发展和项目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管理人才。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1.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度好, 无违法犯罪记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须不在处分期内,与原单位无经济及其他纠纷、无同行业竞业限制约定。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履职的身体素质,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原则上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具有完整的人事档案资料,管理岗人员能够认定干部身份。

6.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7.铁建系统内人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需求计划

(见附件1: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

四、应聘流程

(一)提交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根据拟聘岗位要求,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相关证书材料,证书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查询或认证报告和获奖证明等材料,在2019年6月10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二)面试

1.我公司在对各应聘者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后,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并以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面试分为自我介绍(10分钟以内)、面试小组提问回答、面试小组评分三个环节组成,对面试人员基本条件、工作经历、专业素质、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3.面试期间将对学历、专业技术职务、执(职)业资格、奖项奖励进行复核,请应聘者携带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

(三)确定拟聘人员

面试合格人员经我公司有关程序审批通过后,形成拟聘人员名单。

(四)公示

对拟聘人员基本信息和拟聘用岗位进行公开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为7天。

(五)体检和入职

拟聘人员由我公司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劳动关系及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劳动关系统一建立在我公司,相关人事档案由我公司统一管理。首次签订固定期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2.我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

3.薪酬待遇:按照我公司有关制度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六、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入职资格。

2.我公司将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邮箱地址正确、电话畅通。

3.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提供的个人有关信息保密,相关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4.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5.根据我公司实际需要,保留对应聘者实际聘任岗位进行一定程度调整的权力。

6.应聘者一旦被录取,须按我公司通知时间按时办理入职手续。有执业资格证书的,必须在试用期满之前将证书注册到我公司,否则不予正式聘用。

7.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刘先生;

电话:13883996891/18300353355;

联系邮箱:407196697@qq.com;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城南冯时行路286号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附件:

1.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

2.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