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

胶州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胶州市人民医院 2020-11-10 20:16:40 人阅读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深圳教师招聘信息: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21名),报名时间:详见公告,更多关于深圳市教师招聘,福田区教师招聘,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21名)
公告来源:深圳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21人
报名时间:详见公告考试时间:详见公告
深圳华图咨询电话:0755-82072866在线咨询:

嗨,你好呀!我是——

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

是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后

首个以“实验”命名的教育集团

地处福田区核心腹地

下辖侨香学校、梅香学校及附属幼儿园

现有101个教学班

350余名教职工、4500余名学生

是一个有着良好社会声誉

教育教学质量优良

具有国际化外语特色的公办教育集团

我现有的标签:

广东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深圳市办学效益奖

深圳市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学校

深圳市中小学课程体系建设评比第一名

深圳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广东省巾帼文明岗

……

我的使命是:

致力于成为有使命感的

福田基础教育领跑者

打造面向未来人才培养、

高质量发展的深圳样本

以下是一则寻人启事!

面向全国!寻有志之士!

加入福实集团,一起“搞事情”!

为了吸引……

你!你!你!你!你!

我先做个详细的自我介绍吧~

我校开设剑桥英语系列课程,同时为了满足学生对外语学习的多元需要,分别在4-7年级开设了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日语课程。

我们强调让教育回归到对生活现实的观照,以幸福生活、有意义的生活为教育的彼岸。

把教育实践扎根于生活的土壤,同时反哺美好的生活。我们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材料运用到教育中,寓教育于生活。

学校以培养未来人才为基点,以培养学生核心价值观、关键能力(洞察力、表达力和创造力)和综合素养(阅读素养、运动素养、语言素养、艺术素养、创新素养、生活素养和全球素养)为指向,为每一名学生提供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教育。

学生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阳光自信,中考平均成绩以及优质高中录取率连年领跑深圳市各初中学校。

我们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多元选择,并凸显对人文、科技、艺术、体育和外语及国际视野等综合素养的培养,形成侨外学生的特质。

建校以来,我校师生近万人次获国内外各项比赛大奖。

(编辑:广东华图)

在对学生的发展需求、校内外课程资源进行科学评估的基础上,学校开设了近百门特色课程,让学生自主选择。

不仅如此,我们还有丰富的社团活动及校园文化活动,如侨香ted,文史、数学、英语学科文化周及读书文化节、艺术文化节、体育文化节、科技文化节……

选择一所好学校,和一群有趣的人共事,岂不美哉?

学校现有教职工300余名,名师荟萃,有爱有趣有活力。

我们有特级教师,有省、市级骨干教师,有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还有各学科精锐教师组成的课改骨干团队,伴你前行。

这里不以辈分论英雄,青年教师也可以崭露头角、摘金夺银,申请课题做科硏,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了!

新入职的你,担心不能很好地hold住课堂?我们为你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专业成长路径。

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以远见谋示范,打造幸福校园,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各学科教学岗位,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需要的人才(第一批招聘岗位):

欢迎加入我们!

成为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

大家庭的一员,

也成为这座先锋示范城市

基础教育名片上的

崭新名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安托山九路六号

电话:0755-82573966

网址:https://qxwy.szftedu.cn

邮箱:ftqxwgy@soft.gov.cn

以上是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21名)的全部内容,更多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