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08 18:12:37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不设股东会,由财政部依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规定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2023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6位。

菏泽市分公司下辖9个县区分公司,金融网点154处,投递(揽投)部171处,从业人员2500余人。菏泽邮政经营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收入规模、利润率、劳动生产率持续保持全省第1位水平。员工个人收入均居全省邮政系统前列。

事业单位面试时间

二、招聘范围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普通高等院校2022-2024年择业期内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一)市公司本部岗位若干:安排在市分公司相关职能部室、业务部门工作。岗位具体分布及要求见网申发布内容;

(二)基层岗位若干:安排在各县区分公司支局网点、揽投部工作,岗位为柜员/客户经理(金融方向)、客户经理/后备揽投部经理(寄递物流方向)。

四、学历要求

1.市本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85、211、双一流毕业生优先。博士研究生优先。专业要求商科类、信息技术类为主,涵盖物流类、金融类、人力资源类、会计类、法学等专业;

2.基层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商科类、信息技术类专业为主,涵盖物流类、金融类、计算机类等专业。

五、招聘流程

(一)招聘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

(二)招聘采用网上申请、简历接收筛选、笔试、一面、实习评价、二面、体检等程序。其中报考市本岗位的考生可免去笔试,并在实习环节(1周时间)发放实习待遇,购买实习期间意外伤害保险。

(三)网申地址:https://chinapost2024.zhaopin.com/job.html?comid=1359772

招考信息

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

六、入职待遇

企业足额缴纳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享受住房补助、带薪年休假、休假旅游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福利待遇。入职后实施人才岗位锻炼规划培养。

七、注意事项

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等情况,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在学制时间内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天津公务员

(四)招聘过程中,根据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菏泽邮政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