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建龙研究组2020年4月招聘1名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 2020-04-10 01:01:40 人阅读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建龙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是成体干细胞。课题组主要以造血系统为模型,研究发育、稳态、应激、和衰老等正常生理条件下机体调控干细胞功能的主要机制。通过小鼠模型、单细胞组学、基因编辑、遗传筛选等技术,课题组力求发现调控干细胞命运的重要因子,并以此为基础探索增强干细胞再生功能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课题组同时还关注人类白血病的发病机制研究。以构建小鼠白血病原发模型为出发点,课题组研究白血病相关基因诱导产生的早期病理改变,影响白血病进展的主要因素,和白血病治疗后复发的分子生物学基础。根据研究进展的需要,课题组现诚聘博士后一名,特别优秀者可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

课题组长孙建龙为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教授、研究员、博士导师。博士后期间先后获得美国charlesa.kingtrust博士后奖学金,美国血液学学会学者奖学金,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科学家研究与培训发展基金。课题组研究目前得到多项外部经费和上海科技大学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岗位名称: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岗位人数:

1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并发表科研论文;

2.参与并指导课题组其他研究项目,独立或协助pi申请科研项目;

3.协助pi指导课题组研究生。

4.参与实验室日常科研管理及相关工作。

1.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后岗位需要年龄在35岁以下。

2.具有血液学、肿瘤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等研究背景者将给予优先考虑。

3.具备独立思考和独立工作的能力,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流,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课题组支持申请各类人才项目。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有意者请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上传详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的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代表论文的摘要页。请提供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上述材料请另发至slst@shanghaitech.edu.cn,并抄送sunjl@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孙建龙课题组博士后/研究助理教授申请+姓名+高校人才网”。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