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吕梁项目部)招聘公告(山西)

2019-09-11 01:45:18 人阅读

一、单位概况:

中国电建集团为央企,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河北工程有限公司检修公司为其下属企业分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厂设备检修、技改、生产维护、运行及建筑安装施工等工作。

二、招贤范围:

电厂检修维护汽机、锅炉、电气、热控、灰硫、输煤专业检修维护人员。

素质要求:有工作经验,最好持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年龄可宽限。

三、工作范围:

公司承包甲方电厂全厂维护检修,项目部负责设备的巡检和检修维护,除应急抢险外,每日上班8小时,晚上全班轮流安排值班。

四、职工薪酬:

1、具体薪酬面议

2、本着奖优罚劣的原则,按项目部管理制度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加大奖励额,对于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晋升机会;对于表现差的员工将予以考核。

五、职工福利:

公司免费提供统一标准配置住宿,定期发放个人劳保用品,夏季有防暑降温及送凉爽慰问品,每年组织职工体检,节假日组织丰富的娱乐活动。

本项目长期维护,时间固定,可让热爱生活的你可以策划生活和工作的关系;环境整洁,标准化作业,保证了你的职业安全;工作稳定,告别你频繁找工作之苦。

欢迎各位贤士加入本团队,大家共同努力,你给团队一份付出,团队给你一个展现才华和晋升的平台!

联系人:梁女士15175735530

工作地址:吕梁地区

原标题: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吕梁项目部)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llrc.com.cn/news/news-show.php?id=354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