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好工作来啦!津南人快来看一看,国企央企全都有!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6-16 15:41:43 人阅读

一波好工作来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国家电网业务受理专员

要求;统招大专学历,年龄30以下,晋通话标准,男女不限

工作描述:电话咨询 电力故障报修 投诉 举报等

薪资:试用期综合3500左右,到手2700不算餐补,试用期为1至3个月,煤火费 防暑降温1200至1500年终奖1至3w不等,转证到手4000至8000星级越高工资越高,非常优秀者有转证机会

待遇:五险一金 保险公积金接总工资百分之八,周休2至3天根据部门而定,夜班一周或一个月排到1个,8.5班制 班车 宿舍

性质:派遣(同工同酬)首签3年

地点:东丽湖(北呼基地)

国家电网直属天津某技术公司

岗位:技术员

性质:国家电网指定公司直签(非派遣)

要求:男 35岁以下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男生,大专学历(优秀可放宽至中专),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5k-8k(加班另算),五险一金,免费午餐,免费提供住宿,过节费(4900元/年),降温防暑费,取暖费,免费班车,免费健身房等国家电网福利齐备

班制:正常班双休(加班有加班费)

名额: 5名

工作地点:东丽区

面试时间:随时可以面试

行政单位文职岗

招聘岗位:窗口办事员

岗位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或2022届的

本科在校生

薪资待遇:月薪4500,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东丽、河东、河北、南开

某企事业单位文职岗(直签)

招聘岗位:文职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需政审合格

薪资待遇:月薪5000+,五险一金,正常班,双休,享受企事业单位所有福利

工作地点:天津市

远程柜员

工作地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

岗位职责在线提供银行产品办理和咨询,等同现场柜员工作内容。

企业及合质入职派遣半年,后转直签正式员工班制业务班制薪资待遇综合工资7000-12000,六险二金、餐暖补贴、防暑降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绿色就医、。

招聘条件

男女不限,30岁以内,本科学历,金融类相关专业。

天津某航空公司招聘文职岗

岗位性质:航司直签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薪资待遇:薪资4000-8000,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享受航司的免费机票打折机票等福利。

工作地点:天津

某企事业单位外联岗(直签)

部级单位外联对接岗(直签)

性质:直签

岗位:政策联络员

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需政审合格

薪资待遇:月薪5000+,五险一金,正常班,双休,享受国企单位所有福利

工作地点:河西区

天津各区三甲医院护士

性质:直签

岗位:护士

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医学类专业,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无犯罪记录,能适应夜班。

待遇:月薪6000-10000五险一金、餐补及各项医院福利,工资随工龄递长、带薪休假,产假陪产假、员工车位、食堂就餐,职工宿舍等

中海油运维

招聘条件:男性,30岁以内,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院校毕业生优先,计算机操作系统熟练。

工作内容:负责电脑终端设备管理及日常维护和对设备分配调动进行记录

薪资待遇:月薪4500左右,五险一金,福利待遇丰厚。

班制:正常班

地点:塘沽

天津各区三甲医院文职

性质:直签

岗位:文职、录入、档案管理

要求:全日制大专,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资质优越者可放宽条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无犯罪记录。

待遇:到手工资5000左右(上下浮动不超过500)+绩效奖金,五险一金、餐补及各项福利工资随工龄递长、带薪休假,产假陪产假、员工车位、食堂就餐。

班制:正常班

地点:天津市各区(可就近分配)

天津各区二甲三乙医院文职

性质:直签

岗位:文职

要求:全日制大专,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资质优越者可放宽条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无犯罪记录。

待遇:到手3500-4000+绩效奖金,五险一金、餐补及各项福利待遇。

班制:正常班

地点:天津市各区(可就近分配)

天津某公立中、小学教师

招聘岗位:教师 (所有科目老师)

岗位要求: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师范或教育相关专业,具有学校及教育机构任教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5000+,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河西区

中海油陆地岗

招聘岗位:化验员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必须30岁以下,石油化工院校或化工、化学类专业,有一定化学基础,对化学实验有一定认知,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

薪资待遇:月薪5400-8900,六险一金,年终奖,年节福利等。

工作地点:塘沽

国企直招文职岗

招聘岗位:办公室文员

岗位性质:国企直签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国贸、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10-15w,五险一金,国企福利齐全。

工作地点:滨海新区

国企直招文职岗

招聘岗位:风险控制岗

岗位性质:国企直签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法律、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20w+,五险二金,国企福利齐全。

工作地点:滨海新区

国企直招文职岗

招聘岗位:贸易业务员

岗位性质:国企直签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国贸、经济。金融,财税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15-20w,五险一金,国企福利齐全。

工作地点:滨海新区

天津圣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圣麟猎头是一家中高端猎头公司(简称圣麟猎头),圣麟猎头的前身是山东航铁集团天津第一分公司,公司最早的业务追溯到2008年,致力于航空、机场、银行、国企、央企、地铁等行业提供专业型、技能型的人才招聘,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是一家多元化的猎头公司,致力于航空机场岗位、银行岗位、国家电力岗位、国企岗位的招聘,已成为航空、机场、电力、银行、国企、央企、金鲁班电梯等行业人才的摇篮,入职率95% 以上,同时提供学历提升、多种技能证书业务的办理。

公司资料

公司地址:东丽区安和路与东二道交口盛誉商务大厦907室(新燕莎奥特莱斯南侧)

微信客服

注:以上招聘信息为有偿服务

公司位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