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17年大学毕业生招聘笔试公示

2019-10-22 19:32:23 人阅读

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17年大学毕业生招聘笔试公示

根据《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17年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经资格初审,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的人员

二、资格现场审核及领取准考证

(一)请上述考生于6月26日(星期一)上午8:00-11:00按公告要求到昆明市五华区青云街28号2楼进行资格审查。

(二)参与应聘的考生要做到诚实守信,提交个人信息要真实客观。在领取准考证时,应聘者须持本人申请表、学籍验证报告、身份证、2016年毕业生还需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2017年未拿到毕业证的请提供学生证和学校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对所有资料进行现场审核验证,并提交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如发现虚假证件,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不得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未如实提供证件和资料造成的责任由考生自负,所有本人发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三)现场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下午2:00—5:00到昆明市五华区青云街28号2楼领取准考证后,即有资格参加笔试。

三、笔试

笔试时间:6月28 日(星期三) 上午9:00 -11:00

笔试地址:以准考证上笔试地点为准。

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离开考场视为交卷。

(二)应聘人员应自备文具(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开考后应聘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三)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的,考试成绩无效。

(四)开考30分钟后才可交卷。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五)应聘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违反考场纪律,将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试期间请把手机置于关机状态,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三、面试

面试时间:6月30日(星期五) 上午9:00-11:00。

面试地址: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地点为准。

在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原则选取各岗位前3名进行结构化面试,同一岗位若出现笔试成绩前三名有并列的情况,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候考场抽签,证件不全或不符合者、面试30分钟后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四)体检

各岗位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人员进行体检。若第一名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或体检中不合格的顺延至第二名,以此类推。

体检时间: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一)应聘人员途中及考场外的安全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考生考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二)笔试、面试及综合成绩将在怒江大峡谷网http://www.nujiang.cn进行公示,并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到考生本人,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

2017年6月21 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