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连理工大学碳中和研究院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大连理工大学招聘信息 大连理工大学 2024-04-14 21:39:18 人阅读

一、 研究院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是以开展双碳领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核心、以高水平研究为主要任务、以学科交叉为特色的校级机构,依托能源与动力学院、化工学院、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低碳能源与碳封存工程技术中心、辽宁省工业装备数字孪生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双碳创新工程技术中心等多家学院和省部级实验室,面向国家双碳战略需求及世界相关科技前沿,聚焦低碳能源技术、节能与能源管理和碳捕捉利用与封存(CCUS)等重要方向。研究院发挥科研优势,深化校企融合,推动协同创新,促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汇聚世界顶尖人才,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撑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新力量。

二、岗位需求

综合管理/行政助理(劳务派遣,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做好与研究院科研教学相关的行政事务类工作,为科研教学提高支持和服务。

(二)工作内容:

1、公文及政策制度撰写、研究院网站建设与管理;

2、人事保障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入职报到协助、人事档案整理、人才服务保障等;

3、培训及活动策划相关工作,主要包括新员工培训、大型会议及团建等内外部活动策划、协调与支持等;

4、研究院行政管理工作的制度建设及完善;

5、资产盘点、部分对外联络等综合行政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1、大学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会计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高校或科研院所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中英语言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能够撰写管理相关公文、制度及报告等,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及应变能力;

3、品行端正,做事认真细致,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思路清晰,耐心细致,有较好的抗压能力。

(四)薪酬待遇

1、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比照学校机关管理人员,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面议),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假期等福利保障,根据工作情况发放年底一次性绩效。

2、按照岗位职责,实行聘期岗位考核管理。首个聘期一般为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聘期结束后,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具体聘期及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陈述发送至邮箱:lianzq75@dlut.edu.cn,邮箱标题为“行政助理申请+姓名”。研究院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

2、联系人:连老师,18641181139。

3、截止日期:2024年5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